夏日肌膚美白6大特效方案 x

2021-08-26 02:19:18 字數 969 閱讀 9076

時尚mm的十大美白情報

情報對於時尚mm們就如同飄浮在空氣裡獵物的氣味對於獵人而言,不知道時尚資訊的我們怎麼做這個時代的新新人類呢?

一、「美白」無國界

一向不使用美白產品的歐美國家,近來開始對美白情有獨鍾。因為過度的陽光給她們的肌膚帶來了太多的雀斑、皺紋甚至**癌,最近一兩年,過去一直只在亞洲國家銷售的美白產品開始在歐美國家銷售,從而讓「美白」變得越來越沒有國界了。

二、25歲以後的肌膚逐漸會失去「可逆性」

科學家讓我們記住25歲這個年齡數字!

在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

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都具有「可逆性」,表示你還可以自己慢慢白回來,這個時期你並不需要經常性地使用美白品,僅在初秋以及秋季時節來一次輔助性的美白保養就可以了。

25歲肌膚巔峰期之後

肌膚便開始走下坡,這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性,這時就需要借助美白產品的保養,來幫助恢復肌膚原有的白皙,而且必須經常地使用美白品。此時,耐心很重要,因為美白品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出現效果。

三、堅持美白保養四項守則

美白的**專家提出了美白保養的生活準則即「abcs」。

a---away from sunshine 遠離陽光;

b--block 搽防曬品;

c--cover 戴帽撐傘遮陽光;

s--speak out 請大家告訴大家!

四、最受青睞的美白成分

國際上最流行的美白成分:菊酸、熊果苷、維它命c 衍生物,維它命c。

這些成分的大概分工為:

a、菊酸能夠有效抑制酪胺酸酶

b、熊果苷和維他命c衍生物則暫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c、純維它命c則專門對付紫外線傷害、還原黑色素、控制發炎、並加速色素沉澱與排出。

五、深入基底才能真正有效美白

正確:美白成分經由**吸收,滲透深入肌膚基底層,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成分,讓美白成分全面性發揮。

錯誤:駐留在肌膚角質層,隨著角質層代謝而排出體外。

夏日護膚美白三大要素

夏天陽光明媚 熱情奔放,是一年中最富有青春活力的季節。陽光 沙灘 海浪 風帆是否是你今年夏天才出遊的夢想呢?可是,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在享受夏日歡樂的同時,你可知道 我們的肌膚在夏季更容易衰老?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衰老的最大 元凶 之一,雖然它在陽光中只佔百分之六的比例,但對肌膚的影響卻非常大。紫外線的照...

美白肌膚的方法

11月1日,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匯聚了眾多東北女神,出演過 好奇害死貓 懸崖 蕭紅 的宋佳也當之無愧成為東北女神之一。不管是近鏡頭還是遠鏡頭,宋佳白嫩光滑的 都特別吸睛,真是羨煞無數mm啊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 美白小妙招,讓你也能擁有宋佳的白嫩肌膚 美白小妙招一 牛奶美白 先用蒸氣蒸一下臉,然後取一杯...

如何養出美白肌膚

好女人如何吃出美白肌膚 快速美白小秘方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一般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這款糖水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早晚各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不過建議容易長胖的jm還是吃一次好了,畢竟是款糖水。百合 薏公尺的用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