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膚美白三大要素

2023-02-15 01:54:04 字數 1071 閱讀 2118

夏天陽光明媚、熱情奔放,是一年中最富有青春活力的季節。陽光、沙灘、海浪、風帆是否是你今年夏天才出遊的夢想呢?可是,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在享受夏日歡樂的同時,你可知道:

我們的肌膚在夏季更容易衰老?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衰老的最大「元凶」之一,雖然它在陽光中只佔百分之六的比例,但對肌膚的影響卻非常大。

紫外線的照射會減少肌膚內的水分,同時還會刺激肌膚角質的生長和堆積,從而加劇肌膚角質的乾燥,使肌膚變得粗糙並產生細紋。長期被紫外線照射會造成肌膚深層損害,從而產生皺紋,這種現象叫做「光老化」。因此,保護肌膚錫受紫外線輻射對於防止皺紋的出現是起決定作用的。

紫外線的強度因緯度及海拔高低、季節變化和每日時間不同而不同。在中國的大部分地區,七月份的紫外線強度比一月份高兩倍;因此,我們的肌膚也更易衰老,出現皺紋。

色斑為什麼更容易在夏天產生?當肌膚暴露於紫外線中,肌膚中的角化細胞產生含有更多黑色素的角質素來吸收紫外線。這些角質素變黑。

正常情況下,黑色素會被新陳代謝,並在自我更新過程脫落,但如果黑色素積聚的速度快於脫落的速度,色素將會沉著並形成「點」,就是我們所謂的「色班」。

夏天,嚴重的紫外線暴曬,更容易促進黑色素的積聚,並保留在表皮中,成為永久的黑色。 尤其在眼下及頰骨周圍區域,因為是面部最凸出的部位,它比其他部位受到更多的紫外線照射,也更容易形成斑點和色素沉澱,所以—我們的肌膚在夏季需要更多的呵護。

可是,在這漫長的夏日裡我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世界權威**學專家告訴您健康美白的三大要素:

一、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利用bha水楊酸活膚菁華,能有效地滋潤**,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令受損的肌膚在短時間內加復健康美白,使肌膚重現光澤,回覆年輕。

二、隔離紫外線夏日的紫外線無處不在,即使在陰天,強烈的紫外線仍可以透過雲層照射。spf15防曬因子可以成功地隔離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紫外線,防止肌膚因日曬而產生皺紋和色斑。從而解除夏天護膚的困擾。

三、注意保持肌膚水分滋潤是花朵長久嬌豔的保證,失去水分的肌膚,就像缺水的鮮花日益枯萎。有效滋潤成分—維他命e和保濕因子可以給新生肌膚帶去所需的滋潤保護,讓肌膚整天都「水靈靈」地誘人 。全新玉蘭油活膚美白露就同時具有上述三種功效。

渴望永遠健康和年輕的你,抓住機會去盡情享受這美好的夏日吧。不過在出門前和回家後,千萬記得照顧好你的肌膚。

夏日肌膚美白6大特效方案 x

時尚mm的十大美白情報 情報對於時尚mm們就如同飄浮在空氣裡獵物的氣味對於獵人而言,不知道時尚資訊的我們怎麼做這個時代的新新人類呢?一 美白 無國界 一向不使用美白產品的歐美國家,近來開始對美白情有獨鍾。因為過度的陽光給她們的肌膚帶來了太多的雀斑 皺紋甚至 癌,最近一兩年,過去一直只在亞洲國家銷售的...

寫好考場作文的三大要素

怎樣才能寫好考場作文?那就是擁有創新意識,你就是你,把枯燥的寫作昇華為浪漫的藝術創作,讓文字的世界其樂無窮。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即將來臨,那麼考場作文成績好與否,直接影響到考生的總成績。根據本人多年來作文教學的經驗,總結提煉了如下三要素,特供廣大考生參考。首先要做到巧變 所謂巧變,就像是位巧手媽媽一...

三大要素打造企業培訓模型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無論企業培訓處於哪個階段,了解培訓模型,對於指導培訓工作,制定企業培訓發展規劃,都有一定指導意義的。其中時代光華認為有三大要素是對打造企業培訓模型的關鍵組織部門。其一,培訓內容。內容描述的是企業要進行哪些培訓,它包括兩方面,一是培訓課程體系,二是專項培養方案。內容確定後,公司應該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