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勞動關係協議書參考範本

2022-03-28 07:24:03 字數 628 閱讀 2479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姓名:

住址: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依照《勞動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遵照平等自願、誠實信用、協商一致的原則,經過充分協商,就雙方終止勞動關係有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並承諾共同遵守:

一、甲、乙雙方於xx 年2 月日簽訂勞動合同,合同期限屆滿日為xx 年2 月日。現雙方友好協商決定不再續訂新的勞動合同,雙方勞動關係於合同期限屆滿日正式終止。

二、在互諒互讓的基礎上,經雙方協商一致,由甲方支付乙方一次性經濟補償金等各種費用共計人民幣元(大寫 )。

三、上述補償費用在本協議簽訂後三日內由甲方一次性支付給乙方。乙方應在收款前按甲方規定辦理完結工作交接手續。

四、本協議簽訂後,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即行終止,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要求甲方承擔任何費用和責任。

五、甲、乙雙方應遵守本協議之約定,否則由違約方向守約方支付相當於上述補償費用雙倍的違約金。

六、雙方已經結清工資、獎金、津貼、補助、加班費、社保費等所有債權債務,雙方已經沒有任何的經濟關係。

七、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或者蓋章後即生效。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人簽字:

乙方簽字: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範本

一 根據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勞動合同,甲方按照以下合同條款之 項原因,決定自年月日終止與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1 合同期限屆滿,不再續訂新的勞動合同 2 在試用期內證明乙方不符合錄用條件 3 乙方嚴重違反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 4 乙方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使甲方違背真實意思簽訂勞動合同致使勞動合同無...

協議書提前終止合同協議書範本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協議書 提前終止合同協議書範本 經過雙方的友好協議,可以協商辦理提前終止合作。下面小編跟大家分享幾篇終止合同協議書,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提前終止合同協議書一 甲方乙方 通訊通訊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授權 人授權 人 手機 手機 傳真傳真 電子郵箱電子郵箱 年 月 日,甲方與乙方...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2.乙方的最後工作日為20xx年09月30日。乙方應不遲於最後工作日將屬於甲方的檔案 物品以及其他各種財產返還甲方並辦妥甲方公司規定的正式離職手續。3.甲方同意支付乙方經濟補償金相當於乙方 個月的月工資收入,合計人民幣 整 元 4.除第三條規定的款項外,甲方無需再支付乙方任何經濟補償金 經濟賠償金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