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2022-08-28 08:21:04 字數 1173 閱讀 5751

甲方:北京佳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郎易安

㈠ 協議起因

甲方負責人(北京佳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孫強)於2023年7月12日午休時間單方要求乙方與其簽訂終止勞動合同書面證明。

㈡ 協議目的

本協議以明確雙方當事人應依照勞動法相關各項條例與之產生的矛盾,解決產生的各項爭議問題而設立,以期通過調解手段最終達成共識,維護雙方利益,盡快履行協議為目的。

㈢ 協議相關說明

① 乙方入職程式

乙方郎易安于2023年7月初兩次經過中國通用機械工程總公司(本協議甲方直屬上級公司)人事部負責人梁女士面試,最終總公司根據乙方以往工作經驗,決定第一年以實習名義安排在其控股公司北京佳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本協議甲方)任職。

② 乙方工作內容

總公司經過面試看重乙方具有負責市場類工作潛力,決定第一年工作內容以協助甲方公司開拓市場類業務為主。並約定一年後根據乙方意願決定是否繼續就職於甲方公司;或將個人檔案提交甲方直屬上級總公司正式入職。

㈣ 協議事由

① 甲方於乙方任職期間多次出現違反國家勞動合同法之行為,並單方要求終止與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乙方據此要求甲方給予相應賠償。(詳見下「雙方勞動爭議表」)

② 乙方要求甲方在其任職期間就其發生一切經營管理不當行為向乙方以其家庭以道歉書形式予以書面告知。

③ 乙方要求甲方以其直屬上級公司繼續履行乙方入職程式,根據乙方專業及自身優勢為其安排合適崗位。

④ 乙方要求甲方在此協議生效同時一次性付清為甲方獨立製作其公司簡介及專案介紹ppt精緻版設計製作費用,200頁共計¥40000元。

㈤ 雙方勞動爭議表

綜上所述,乙方要求甲方賠償各項損失費合併勞務費共計¥20000元。(同上條款㈣協議事由①)

㈥ 爭議處理

1 本協議所產生所有爭議先由甲乙雙方協調處理,難以協調條款由甲方直屬上級總公司工會相關機構協助辦理。

2 如遇甲方直屬上級總公司工會仍不能調解之問題,將由甲方總公司工會方徵得上級領導批准,向國家勞動行政執法部門提起相關訴訟。

㈦ 協議補充條款

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及甲方直屬上級總公司各執乙份,具有同樣法律效力,本協議未盡事宜,經協議方商定,可以按照國家法律條款予以補充修訂,補充條款具有同樣法律效力。

甲方負責人乙方:

(公司章) (個人章印)

甲方直屬上級總公司負責人:

(公司章)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2.乙方的最後工作日為20xx年09月30日。乙方應不遲於最後工作日將屬於甲方的檔案 物品以及其他各種財產返還甲方並辦妥甲方公司規定的正式離職手續。3.甲方同意支付乙方經濟補償金相當於乙方 個月的月工資收入,合計人民幣 整 元 4.除第三條規定的款項外,甲方無需再支付乙方任何經濟補償金 經濟賠償金及...

勞動合同終止協議書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 用人單位 以下稱 甲 方 北京球挺教育諮詢 勞動者 以下稱 乙 方 身份證號碼聯絡 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甲 乙雙方之間解除勞動關係相關事宜達成一致,具體內容如下 一 甲 乙雙方自願於本合同簽訂之日解除勞動關係 1二 甲方同意向乙方支付元作為經濟補償金。2元 三 本協...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範本

一 根據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勞動合同,甲方按照以下合同條款之 項原因,決定自年月日終止與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1 合同期限屆滿,不再續訂新的勞動合同 2 在試用期內證明乙方不符合錄用條件 3 乙方嚴重違反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 4 乙方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使甲方違背真實意思簽訂勞動合同致使勞動合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