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2021-03-04 09:45:21 字數 1885 閱讀 3045

2. 乙方的最後工作日為20xx年09月30日。乙方應不遲於最後工作日將屬於甲方的檔案、物品以及其他各種財產返還甲方並辦妥甲方公司規定的正式離職手續。

3. 甲方同意支付乙方經濟補償金相當於乙方_____個月的月工資收入,合計人民幣_______整(¥_____元)。

4. 除第三條規定的款項外,甲方無需再支付乙方任何經濟補償金、經濟賠償金及法律規定的其他款項,同時自20xx年10月1日起甲方也無需繼續為乙方繳納任何保險費用。

5. 若乙方如期按照第2條辦理正式的離職手續並且交還所有屬於甲方的物品、財產及檔案,甲方同意於20xx年10月1日之前向乙方支付第3條的款項。因這些款項應支付的個人所得稅收由乙方承擔,如果甲方有扣繳的法定義務,甲方可以在支付上述款項時直接予以扣繳。

6. 本協議書經雙方簽字(甲方蓋章,乙方簽字)確認後生效。本協議書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本協議生效後,甲乙雙方的勞動關係至20xx年09月30日終止,甲乙雙方基於勞動關係產生的一切權利義務已經結清,互無糾葛。

甲方:***xx公司乙方(簽字

(蓋章) 日期: 日期:

篇3: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1、合同終止協議(無法繼續履行合同)

甲方____與乙方____原於___年___月___日簽訂的合字第____號________合同,現因使____方無法繼續履行合同,經雙方協商同意,該合同於___年___月____日予

以終止。因終止合同給___方造成損失計____元,由___方負責賠償。賠償金自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年___月___日止分___次付清,特此協議。

本協議由雙方簽字蓋章,並經鑑證機關審查證明後生效。協議書一式___份,由雙方各收執___份,鑑證機關收存乙份,送___份。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鑑證機關:(蓋章)

代表人:(蓋章) 代表人:(蓋章) 鑑證人:(蓋章)

年月日2、提前終止合同書樣本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址:聯絡**: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聯絡**:

鑑於:(1)甲方和乙方於年月日簽署了《勞動合同》(詳見附件)。

(2)經乙方要求,並經甲方和乙方協商一致,雙方同意按照本協議約定的條款和條件提前解除該《勞動合同》。

通過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一致意見:

1、 合同解除及責任承擔

1.1乙方向甲方提出並同意,自本協議簽署之日起解除雙方已簽署的《勞動合同》。自本協議簽署之日起,該協議不再對雙方具有法律約束力,一方相應免除另一方在《勞動合同》項下的各項義務,並放棄追索的權利。

一方放棄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通過任何方式向另一方提出違約、賠償權利的要求。

1.2《勞動合同》解除後,雙方同意,任何一方均無須承擔《勞動合同》項下約定的須由該方承擔的任何義務與責任。除甲方同意給予乙方總計人民幣元的款項之外,任何一方無須向另一方支付任何錢款、費用。

乙方同意,該等錢款為甲方需要向乙方支付的全部錢款,除此之外,甲方沒有對乙方負有任何其他債務。

1.3乙方確認本協議簽署後,《勞動合同》即行解除,對雙方不再具有約束力,同時放棄根據《勞動合同》向甲方提出索賠、賠償或其他請求的權利。

2、承諾與保證

甲方和乙方共同承諾及保證:

2.1解除《勞動合同》不會導致一方產生對另一方的任何債務負擔;

2.2解除《勞動合同》不會導致任何一方被提起訴訟、仲裁或其他法律程式或行政程式;不會導致任何一方存在訴訟和潛在糾紛的可能性。

3、管轄法律:仲裁

3.1本合同受中國法律管轄,並按中國法律解釋。

3.2凡因本協議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任何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將該爭議提交上海仲裁委員會,按照申請仲裁時該仲裁委員會有效的仲裁規則在上海進行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

4、其他

4.1本合同自甲方蓋章、乙方簽字生效。本合同一式貳份,雙方各持一(壹)份。

勞動合同終止協議書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 用人單位 以下稱 甲 方 北京球挺教育諮詢 勞動者 以下稱 乙 方 身份證號碼聯絡 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甲 乙雙方之間解除勞動關係相關事宜達成一致,具體內容如下 一 甲 乙雙方自願於本合同簽訂之日解除勞動關係 1二 甲方同意向乙方支付元作為經濟補償金。2元 三 本協...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

甲方 北京佳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郎易安 協議起因 甲方負責人 北京佳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孫強 於2010年7月12日午休時間單方要求乙方與其簽訂終止勞動合同書面證明。協議目的 本協議以明確雙方當事人應依照勞動法相關各項條例與之產生的矛盾,解決產生的各項爭議問題而設立,以期通過調解手...

終止勞動合同協議書範本

一 根據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勞動合同,甲方按照以下合同條款之 項原因,決定自年月日終止與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1 合同期限屆滿,不再續訂新的勞動合同 2 在試用期內證明乙方不符合錄用條件 3 乙方嚴重違反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 4 乙方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使甲方違背真實意思簽訂勞動合同致使勞動合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