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2021-03-04 09:45:21 字數 1321 閱讀 5339

**:考試吧( 2011-10-19 【考試吧:中國教育培訓第一門戶】 模擬考場

貨架,搬運車,線棒廠家直銷

瀋陽思誠偉業商貿****操作簡單,品質100%,**:150********

重型貨架,倉儲貨架首選傑賽德

瀋陽傑賽德工業裝置銷售****,大品牌質量保證,值得信賴!**:024-252..

百度推廣

關閉關閉

(1) 據生產製造令填寫生產領料表,工人領料名稱數量要簽名確認。仁厚在電腦上做好日領料記錄表,作為月報表,實習報告網月查帳對帳,月盤點貨物的依據。

(2) 做好生產材料的退料補料工作。這是倉庫工作最容易出現帳物不符的情況,也是最容易遺漏忘記入帳登帳的工作,需要特別注意。

3, 月末管理

(1) 據電腦上的日領料記錄和生產製造令做好月報表,並根據日領料表,生產製造令和月報表做好月末的結帳累計工作。這是月末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月末最累的幾天,既是對倉管員能力的考驗,也是能力的考驗。乙個好的倉管員就是能夠把這個工作做的漸進有序,無遺漏,無差錯。

(2) 根據帳簿結果,盤店實物,做好庫存報表,為生產部門訂貨計畫提供依據。需注意數量的準確性,要為生產部門提供真實有效的庫存數量,防止根據訂購計畫來領料出現某中貨物庫存過多,占用倉庫空間,或者出現某種貨物過少,耽誤工人生產。

(3) 配合檢驗員、生產部門做好不合格來料的索賠工作。

五,工作體會

1, 在倉庫工作中熟悉自己不內行的產品才是最基本的工作任務,是自己適合工作的要求,提高辦事效率的需要,也是為能夠隨時進入其他比們學習的乙個基本工作技能。

2, 倉庫的一切工作不可能走捷徑,很多看似小事,偏偏小事都是一環扣一環支援起全部工作流程得以順暢、正確。所以作為倉管要謹慎、細緻、勤勞、積極,這樣倉管工作才能做到得心應手,才能快樂工作每一天。

3, 要用為公司服務這個理念去工作,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家,融入到這個大家庭,齊心協力的經營。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六,總結

實習是一種對用人單位和實習生都有益的人力資源制度安排。對接受實習生的單位而言,是發展儲備人力資源的措施,可以讓其低成本,大範圍的選擇人才,培養和發現真正符合用人單位要求的人才,亦可作為用人單位的公關手段,讓更多的社會成員(如實習生)了解用人單位的文化和理念,從而增強社會對該組織的認同感並贏得聲譽。對學生而言,實習可以使每乙個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逐步完成職業化角色的轉化,發現自己真實的潛能和興趣,以奠定良好的事業基礎,也為自我成長豐富了閱歷,促進整個社會人才資源的優化配置。

作為學生,作為剛步出象牙塔步入社會的學生,作為乙個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 能夠進入公司實習,是自己人生的一大幸事。通過實習了解了社會,了解了公司,了解了自己,從而為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跨向了一大步。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加油!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2.出庫管理 1 據生產製造令填寫生產領料表,工人領料名稱數量要簽名確認。然後在電腦上做好日領料記錄表,作為月報表,月查賬對賬,月盤點貨物的依據。日生產結束後,根據領料表與生產計畫做好每天的賬簿及標識上貨物數量的減少工作。這是倉庫管理員日常管理最重要的工作。2 做好生產材料的退料補料工作。這是倉庫工...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精選范文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共6篇 一,實習目的通過倉庫管理員的實習了解生產企業倉儲情況,更深入的掌握倉管的6s管理理論,理解倉管的意義,通過這次實習鍛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也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邁向了乙個新的台階。二,公司介紹三,崗位職責倉庫管理員,顧名思義就是通過對倉庫物品...

倉庫管理員實習日記

2013年8月1日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到今天為期一周的倉庫實習就這樣結束啦。此次實習給我留下了很多不可磨滅的回憶。我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也學會了隨機應變。特別感謝陳師傅這段時間在工作上的指導,才能讓我這麼快的適應公司工作的需要。1 我於2013年11月18號進入華藥國際這個大家庭,一回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