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員實習日記

2021-04-04 02:12:36 字數 444 閱讀 6206

2023年8月1日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到今天為期一周的倉庫實習就這樣結束啦。此次實習給我留下了很多不可磨滅的回憶。

我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也學會了隨機應變。特別感謝陳師傅這段時間在工作上的指導,才能讓我這麼快的適應公司工作的需要。

1、 我於2023年11月18號進入華藥國際這個大家庭,一回頭10天過去了,內心不禁感慨萬千。在過去的這10天裡我就只能用乙個字來形容,那個字就是「累「。說實話那真是累得我們都想放棄。

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人員缺乏,可人員為何一下子如此缺乏這是我們身為一線員工所不知的,可我們好象看到了什麼,我們看到什麼?其實我們也說不清,因為模糊。在過去的這10天裡我們是乙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可我們還是齊心協力的扛下來拉。

這讓我看到了乙個團隊的力量,我們的這個團隊在領導帶領下就散發這這樣的力量,所以乙個團隊在任何困難面前只要緊緊的抱成團,那麼不管它有多難它也將被迎刃而解。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2.出庫管理 1 據生產製造令填寫生產領料表,工人領料名稱數量要簽名確認。然後在電腦上做好日領料記錄表,作為月報表,月查賬對賬,月盤點貨物的依據。日生產結束後,根據領料表與生產計畫做好每天的賬簿及標識上貨物數量的減少工作。這是倉庫管理員日常管理最重要的工作。2 做好生產材料的退料補料工作。這是倉庫工...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精選范文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共6篇 一,實習目的通過倉庫管理員的實習了解生產企業倉儲情況,更深入的掌握倉管的6s管理理論,理解倉管的意義,通過這次實習鍛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也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邁向了乙個新的台階。二,公司介紹三,崗位職責倉庫管理員,顧名思義就是通過對倉庫物品...

倉庫管理員實習報告

考試吧 2011 10 19 考試吧 中國教育培訓第一門戶 模擬考場 貨架,搬運車,線棒廠家直銷 瀋陽思誠偉業商貿 操作簡單,品質100 150 重型貨架,倉儲貨架首選傑賽德 瀋陽傑賽德工業裝置銷售 大品牌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024 252.推廣 關閉關閉 1 據生產製造令填寫生產領料表,工人領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