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員制度

2022-02-22 08:29:57 字數 750 閱讀 1053

倉庫管理細則:(40*60kt板白底藍字)1倉庫管理員操作總要求倉庫管理員遵守公司的有關倉庫管理規定,嚴格按公司所制定的流程進行操作,嚴禁超越許可權、自作主張。2物料登記工作要求倉庫管理員必須將每天所發生的入庫和出庫的物料(數量、件數、標識等進行認真檢查後)在公司物料管理系統進行登記,做到日清日結。

要經常性的對自己所管的倉庫進行庫存物料的檢查盤點,確保做到賬、物相一致,做好倉庫台賬的登記工作,並按時向主管上報有關報表,確保上報的資料完整、準確、及時。3物料堆放要求倉庫管理員對自己所管轄的倉庫庫存物料,必須做到倉庫場地整潔,所存放的物料堆放整齊,按區、歸類放置,標識完整,能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物料。4退回物料管理要求倉庫管理員對各片區退回來的好的物料,必須及時進行入庫驗收並登帳;對各片區退回來的壞件(無法修復的),必須進行登記,每個季度進行一次統一的上報,並按程式徵得上級主管部門的同意後,進行報廢處理;對各片區退回來的返修件、裝置,必須進行登記,並在次日內通知到相關的返修件負責人,及時將物料退回廠家進行修復(返修週期按15個工作日算),返修件負責人必須跟蹤至物料返回倉庫。

堅決杜絕作廢的物料當作完好的物料退回倉庫。5臨時領料管理要求倉庫管理員對技術部門或其他人員因工作需要到倉庫臨時借用的物料必須要求借用人填寫《臨時物料領用申請》,經相關負責人簽字同意後,方可進行物料臨時借用出庫,否則不允許出庫。同時倉庫管理員必須對臨時借用出去的物料進行跟蹤,提醒相關的借用人在臨時借用期到之前及時歸還。

對於在臨時借用期無法及時歸還的物料,需延期使用的,借用人需重新填寫《臨時物料領用申請(延期)》,代替之前的申請單,申請延期使用次數只限1次。

倉庫管理員制度

第一章倉庫管理規定 為了更好地發揮倉庫對材料的調配功能,規範公司倉庫的材料管理程式,促進本公司倉庫的各項工作科學 安全 高效 有序 合理地運作,確保公司資產不流失和各工程專案所需材料的品牌 型號 規格以及質量合符要求,保證倉庫材料 不延誤工程專案的進度,較準確做好各工程專案成本決算。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倉庫管理員職責

倉庫管理員主要從事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出入庫,包裝和庫存清點,車間工具,勞保用品,裝置配件流轉儲存等工作。為規範和推行符合質量體系的倉庫管理特制訂此崗位職責要求對相關人員做上崗培訓。原材料和工具出入庫要求 1.所有原材料到貨後規定送貨人卸貨到原材料待檢區,根據對應採購單收貨,清點數量,數量符合採購...

倉庫管理員職責

一 遵守公司有關規定,認真貫徹公司資產管理 物資 相關檔案精神,加強責任心,嚴把驗貨質量關。二 認真做好進出物品的賬物登記,嚴格領用審批手續。三 做好入庫 出庫單據的保管,定期整理賬物,建檔備查。四 每月對庫房物品進行盤存,核對賬物,做到賬賬相符,賬物相符。五 根據庫存及用量情況,每日提報一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