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專案資金申請報告

2022-03-26 10:15:10 字數 1199 閱讀 5909

專案編號:a受理單位填寫)

申請單位

專案名稱

填報時間

北京市海淀區金融服務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三月

填表說明

1、申請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必須認真填寫本表,列印後連同材料清單裡的其它材料(a4規格)一起裝訂成冊,一式二份,加蓋申請企業公章(首頁及騎縫章)。材料裝訂請嚴格按照本申請報告所附材料清單所列順序進行裝訂。

2、申報過程中嚴禁弄虛作假,否則取消申請資格。

3、補貼撥付方式:請填寫分期付款或一次性撥付。

4、企業簡介:請簡要介紹公司發展歷程、生產組織、市場銷售狀況、所獲榮譽等本**中其他部分未涉及的內容。

5、企業負責人情況:請附公司主要負責人簡歷。

6、銷售貢獻:該產品年度銷售收入在企業年度銷售總額中所佔比例。

7、最近三年企業科研成果:如果沒有可不填。

8、專案技術**:自有智財權、獨佔許可等。

9、申請補貼專案簡介:指專案的簡要背景、主要實施工作內容、經濟社會效益和進展情況。

10、擔保責任形式:請填寫一般擔保責任或連帶擔保責任。

11、批覆立項單位:國家、北京市、海淀區等各級相關**機構或處室。

12、專案推薦單位:推薦企業申請臨時性融資補貼的銀行、信用評估機構、擔保機構。

申請書海淀區金融辦:

根據海政發(2009)2號檔案《北京市海淀區人民**關於印發本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措施的通知》的相關規定,我公司特申請相關補貼如下:

特此申請,望復!

申請單位(簽章):

申請時間:

承諾函海淀區金融辦:

我公司鄭重承諾,此次為申請「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所提交的全部檔案均為真實、有效。如果出現《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措施》及《〈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措施〉實施細則》嚴禁發生的行為,本公司將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

我公司鄭重承諾,如此次申請「海淀區促進中小企業融資臨時性補貼」成功並收到相應補貼款項,自收到補貼款項之日起五年之內,我公司註冊地將不遷出海淀區。如五年之內發生上述遷出行為,我公司將退還該專案全部已撥付的補貼資金,並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

特此承諾。

申請單位(簽章):

時間:一、

企業基本資訊

單位:萬元

二、融資專案介紹

以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內容為準。

單位:萬元

三、附件清單

中小企業融資

改革開放以來,尤其是歷史進入21世紀以來。伴隨著世界經濟成分多元化,區域經濟全球化和國際經濟一體化格局的形式,尤其是市場競爭的不斷加劇,使中 小型企業 這個獨闖市場經濟商海大潮 且由於自身單薄而處於跌宕起伏狀態下的一葉葉舟,時刻面臨著商海巨浪的衝擊和如林強手的吞噬之威脅,有時甚至是面臨覆舟 翻沉的毀...

中小企業融資開題報告

我國中小企業融資困境 原因與對策 選題目的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中小企業發展迅猛,中小企業數量超過1200萬家,佔全國企業總數的99 以上,已成為我國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別是在解決就業和拉動經濟增長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中小企業的工業總產值 利稅及出口總額已分別佔到全國的 60 40 和60 ...

中小企業融資問題研究

摘要 中小企業存在的合理性和在經濟中的重要作用,決定了必須重視中小企業的生存與發展。由於中小企業自身的特點,即規模小,可控資源更為稀缺,又往往處於快速發展階段,因此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中小企業的生存與發展,融資是其關鍵因素之一,然而目前中小企業融資的狀況並不十分理想,如何結合中小企業的特點快速融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