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技能比武方案

2022-03-22 21:18:06 字數 731 閱讀 9653

(東、西區物業保潔)

技能比武時間:

預計5月下旬,分兩天(教室保潔評比一天,廁所與內庭院保潔評比一天)。

技能比武規則:

本次比武,教室保潔人員指定乙個教室參與評比,公共區域保潔人員指定一對廁所參與評比,外圍保潔人員指定乙個內庭院參與評比。

教室評比專案包括:教室裡的地面、課桌椅、講台、黑板、蛛網、貼角線、電器、紙簍、窗玻璃及窗台、窗框。

廁所評比專案包括:廁所裡地面、牆面、隔板、小便池、坑位、坐便器、洗手盆、鏡面及檯面、紙簍、窗玻璃及窗台、窗框。

內庭院評比專案包括:雜草、青苔、白色垃圾、菸蒂頭、垃圾箱(物業保潔範圍,不包括環衛清潔範圍)。

評分規則:以上評比專案,其中每項中的每件不合格,扣2分,同項最多扣5分;衛生嚴重不合格項5份。總分100分,根據評委的平均分的高低評出

一、二、三等獎。

評委:夏杰、梁威平、王英、肖廣收、洪永泉、陳發文

獎項設定:

教室評比: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廁所評比: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7名

外圍評比: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需要採購獎品:

一等獎:5份

二等獎:7份

三等獎:13份

參與獎:60份

以上獎品包括:東區39份(包括會務組胡業妹)

西區46份

合計:85份

不包括會務組樓映嬌、楊雯、張淡青、周翀4份

技能比武報名表

技能比武方案

陝西北元集團2012年職工 技能比武大賽 秩序冊主辦 陝西北元集團工會委員會 承辦 陝西北元集團化工二分公司 比賽時間 2012年9月5 15日 比賽地點 化工二分公司 參賽須知 為了確保公司職工技能比武大賽的順利舉行,樹立良好文明的參賽形象,各單位參賽選手須共同遵守以下規定 一 各單位需精心組織 ...

技能比武方案

內部文函 memo to 致 總經理date 日期 2012 02 08 from 由 行政部ref 檔案 memo gmo 0208 01 subject 事由 關於技能比賽實施方案的請示 bcc 抄送 各部門 cc 抄報 為了共同建立貝隆品牌,打造一支服務質量過硬的員工隊伍,營造員工比 學 趕 ...

職工技能比武方案

為提公升我公司建築安裝的工藝水平,推動技術工人培養工作,激發廣大職工立足本職 鑽研業務 敬業奉獻的熱情,全面提高廣大職工的業務技術水平,加快對高水平操作隊伍的培養和建設,公司決定於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開展工人技能比武活動。一 比武工種 本次比武活動從技術工人的主要工種中選取了 個工種,分別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