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司祝酒辭

2022-03-22 21:18:02 字數 701 閱讀 3613

(版本一)

女士們、先生們,尊敬的領導,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龍年。今晚我們歡聚在公司2023年開年晚宴,心情很激動。

在新的一年,首先我謹代表公司向長期關心和支援公司事業發展的同事們致以誠摯的問候! 向我們的家人朋友致敬!

我們的點滴成績都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幫助關懷下取得的,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向辛苦了一年的全體員工拜年!感謝大家在兔年的汗水與付出。

藉此機會,我向公司各部門的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由衷的感謝。

2023年是龍年,我相信龍年必定是風調雨順、五穀豐登的一年,公司一定會更強盛,員工的收入水平一定會上乙個台階!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有成!乾杯!

(版本二)

尊敬的領導、全體同仁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公司感謝各位同仁對公司一貫的支援和幫助! 其次要感謝京郊的全體員工!是你們的努力和敬業使公司取得了今天的成績。

還要感謝你們的家人,是他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援、鼓勵和幫助,使你們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幕後英雄。藉此機會,,祝你們家庭和睦!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幸福如意!

公司的未來是非常美好的,讓我們攜手共進,打造出乙個欣欣向榮的優秀企業!

最後,請大家舉杯,

為京郊美好的明天!

為在座各位的健康!乾杯

新人祝酒辭

各位領導,各們親朋好友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 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xx小姐結婚,我們的長輩 親戚 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之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們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

就職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晚上好!對我來說,今天是乙個特別隆重的日子。首先,我衷心地感謝縣教委 鎮黨委 和教辦對我的信任與培養,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關愛和支援,尤其是前任校長,他的艱辛努力為學校的今後發展和支援,尤其是前任校長,他的艱辛努力為學校的今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此,我向各位領導 老師...

新婚祝酒辭集合

主婚人祝酒辭 範例一 致辭人 新郎單位領導 致辭背景 在婚慶喜宴開席前致祝酒辭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大家好!受新郎新娘的委託,我非常榮幸地擔任張良先生與沈瑩女士的主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上,在這春光明媚 幸福吉祥的時刻,能為這對珠聯璧合 佳偶天成的新人主婚,我和各位的心情一樣,特別高興,格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