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標遠端培訓總結

2022-03-22 20:47:27 字數 460 閱讀 5743

二、改變工作方式,謀求共同發展

新課程理念提倡培養學生的綜合性學習,而自主合作**又是學生學習歷史的重要方式。對於絕大多數教師而言,幾乎很難獨立乙個人較好的完成,這就要求我們教師要善於了解其它學科,學會與其他教師合作,互助配合,齊心協力培養學生。從而使各學科、各年級的教學有機融合,互助促進。

人生沒有捷徑,教學亦如此。雖然我的作業不是優秀,但是讓我看清楚了其中的差距,鞭策我不斷的努力。相信自己,別人能做到的,我經過努力一定也能做得到。

三、展望未來

在今後的教學活動中,我將繼續虛心地利用網路學習,利用網路成長;兢兢業業的奉獻,踏踏實實的工作;理論結合實際,實現自己的教育夢想。培訓只是乙個手段,乙個開端。對於培訓給我的清泉,我要讓它細水長流。

四周的學習,思考背後,我感到更多的是責任,是壓力,真正感到教育是充滿智慧型的事業,深刻意識到自己所肩負的責任。今後我會學以致用,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讓培訓的碩果在教育事業發展中大放光彩!

「新課標」遠端培訓學習總結

國培計畫 20xx 新課標 遠端培訓學 習總結通榆縣第八中學於淑豔 置身於瓜果飄香的暑期,當你散淡閒置之時,極易滋生無聊落寞的心緒。是國培,催生陣陣透心的清涼,驅散心底的陰霾與悶熱,讓無聊的時光得以充實,為荒蕪的心靈撐開了片片蓊鬱的新綠。一 全身心的投入到國培學習中 在近乙個月的國培學習中,我每天早...

新課標遠端培訓感言

很高興參加這次新課標遠端培訓,作為一名年輕的地理教師,很希望能通過各種途徑提高自己的教學和自身職業素養,而這次培訓就是一次機會,所以我很認真的學習新課標 專心的看 用心的學習課堂實踐,學習優秀教師的課堂教學方法,通過這次培訓可以說受益匪淺,故將自己的感受總結如下 一 新課標對舊課標的修改,大框架沒有...

遠端培訓總結

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很高興能參加遠端培訓學習,聆聽專家的講座,汲取名師的精華,參加互動學習。這樣的培訓學習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教學理念。這次培訓學習使我對教材教法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認識。在培訓即將結束之時,真的要對本次培訓活動說聲感謝並謝謝學校領導給了我這次機會,能參加本次中小學教師遠端培訓。縱觀本次培訓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