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就業合同

2022-03-22 08:56:18 字數 873 閱讀 8843

甲方:乙方:

身份證號碼:

所在學校、院系:

聯絡**:

緊急聯絡人:

鑑於乙方已進入實習期但尚未畢業,乙方作為實習生在甲方處實習,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實習崗位

1、甲方為乙方提供實習崗位,並根據實習程序安排對乙方進行培訓。

2、乙方應服從甲方安排,按照實習崗位要求進行培訓。實習生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內容:

在培訓部接受培訓和實習工作

目標:融入公司文化,掌握培訓部全面運營流程,從學校人轉變為職業人。提高產品專業技能,熟悉客戶心理,熟知部門業務流程。

目標:具備獨立完成專案工作的能力,具備培訓部門所要求的工作技能。

3、乙方實習期間應遵守甲方規章制度。

二、實習期限、實習期間工資

1、甲乙雙方約定的實習期限為: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終止。

2、乙方在甲方實習期間,甲方將按照工作報酬標準發放給乙方,報酬將按月發放。

3、在實習期間,如乙方通過甲方的實習考核,甲方將從2023年7月1日(乙方正式畢業)起與乙方簽訂正式勞動合同。

4、乙方保證按上述實習期限完成實習任務。

三、實習終止及提前終止

1、本協議期滿即為終止。

2、本協議期間,如乙方不能通過甲方的階段性考核,本協議將自動解除,乙方不再作為甲方實習生在甲方實習。

3、如乙方違反甲方規章制度,或無正當理由脫離實習崗位,甲方有權解除本協議,且不需要提前通知。

四、其他未盡事宜及補充條款

本協議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訂立補充條款解決。

五、協議生效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蓋章):  乙方(簽字/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就業意向書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畢業生 甲 乙雙方通過供需見面 雙向選擇,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已如實向乙方介紹本單位情況,以及擬安排乙方工作崗位情況,並通過對乙方的了解 考核,同意錄用乙方。乙方已如實向甲方介紹本人的情況,並通過對甲方的了解,願意到甲方就業並在2015年7月3日前報到 二 甲方錄用乙方的方式...

意向金合同

編號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居間購買下述房產事宜達成以下共識並保證依約履行。第一條房屋情況 一 該房產位址單元樓戶。二 甲方願意以人民幣 大寫的總價購買該房產。三 有關房產款的支付方式為 1 辦理該房產產權變更或過戶手續時一次性付清總房款。2 其他付款方式 第二條委託期限...

購房意向合同

第三條乙方同意簽訂本合同時,支付定金人民幣元,作為甲 乙方雙方當事人訂立商品房 合同的擔保,簽訂商品房 合同後,乙方支付的定金轉為房價款。第四條甲 乙雙方商定,預訂期為 天,乙方於 年 月 日前到與甲方簽訂 上海市商品房 合同 第五條甲方同意將發布或提供的廣告 售樓書 樣品所標明的房屋平面布局 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