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金合同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51 閱讀 7164

編號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居間購買下述房產事宜達成以下共識並保證依約履行。

第一條房屋情況

(一) 該房產位址單元樓戶。

(二) 甲方願意以人民幣(大寫的總價購買該房產。

(三) 有關房產款的支付方式為:( )

1、 辦理該房產產權變更或過戶手續時一次性付清總房款。

2、 其他付款方式

第二條委託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甲方委託乙方前往賣方處斡旋。

第三條意向金支付

(一) 甲方為表示購買該房產的誠意,同意於簽訂本合同時支付人民幣元整,作為意向金。本意向金系居間人受買方所託前往賣方處斡旋及**條件確認之憑證。

(二) 如甲方支付意向金後,經過乙方斡旋賣方願意以該****該房產,則意向金由乙方轉給賣方作為甲方購買該房產的定金,甲乙雙方約定於年月日之前簽訂該房產買賣合同並辦理該房產產權變更或過戶手續。

(三) 意向金一旦轉為定金交付給賣方,甲方如不願意按以上約定時間簽訂買賣合同,則該定金將作為違約金由賣方沒收;如賣方收取該定金後不再願意**該房產,則由賣方雙倍返還該定金給買方;獲取違約金的一方將把違約金的二分之一支付給乙方作為乙方在此次買賣活動中辦公及交涉等費用。

第四條其他約定

第五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經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第六條如雙方就本協議約定之內容發生任何糾紛,皆可選擇前往駐馬店市仲裁委員會仲裁解決。

甲方乙方(簽章)

**經辦人:

時間: 年月日時間年月日

意向金協議

委託方以下簡稱甲方 受託方 經紀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委託乙方購買蘇州市區房屋,甲方認可該房屋最終成交 不高於人民幣元整 該 不包含該房屋交易過程中所產生的任何費用 並承擔該房屋過戶產生的所有稅費。若最終乙方促成甲方購得上訴房屋,甲方承諾向乙方支付上訴房屋成交 1 的中介服務費。...

如何收取意向金

意向金對我們的三大好處 1 掌控客戶把客戶的意向落到紙面,確定是真有意向還是隨便說說,起到試金石作用 防止與房主見面後失去控制,私下成交或翻臉 2 議價工具你自己的全力以赴加上真實的客戶意向會起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3 控制中介費三方談判時買賣雙方共同把焦點集中在中介費時,那是你最頭大的時候!收意向金...

租房意向金協議

做客戶之所事想客戶之所想 鄭重宣告 為保障您的利益 在您向本公司支付任何一筆款項時,務必要求我方業務人員,提供蓋有本公司印章或財務章的收據或發票,以確認本公司收到該筆款項。否則,本公司概不負責。租房意向金協議 求租方 甲方願意委託居間方 乙方 海口市欣居房地產經紀 以下列條 件居間承租的房屋。一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