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借款意向合同

2021-03-04 01:11:39 字數 565 閱讀 7345

甲方:曾雄身份證號碼:

乙方:湖南金利房地產開發****

常德市澧縣澧陽鎮澧浦北路「錦繡玫瑰園」商住小區專案,系本合同乙方開發建設。因自有資金不足欲向甲方融資借款。經甲、乙雙方協商,就融資事項達成如下意向:

一、 融資借款前提

1、 乙方在正式借款時須保證對外無其他第三人融資借款。

2、 乙方向甲方融資借款僅限用於常德市澧縣澧陽鎮澧浦北路「錦繡玫瑰園」商住小區專案。

3、 乙方向正式甲方融資借款時必須提供甲方認可的抵押、質押、擔保手續。

二、 甲方權利

1、 甲方有權委派工作人員對乙方常德市澧縣澧陽鎮澧浦北路「錦繡玫瑰園」商住小區專案全程監督,並提出合理化建議。

2、 乙方有義務對「錦繡玫瑰園」商住小區專案的工作進度及時向甲方通報。

三、 融資借款

1、 甲方在乙方達到甲方認可的融資借款條件時,在乙方要求下可為其辦理融資借款手續。

2、 融資借款總金額為人民幣壹仟伍佰萬元,視乙方需求分批次借貸,具體融資借款手續及利息支付由雙方在正式借款時詳細約定。

甲方:乙方:湖南金利房地產開發****

2023年12月日

融資借款合同

借款合同及附件 債權人 馮雨霏 債務人 擔保人 借款金額 借款期限 合同編號 借款人申明 本人鄭重申明 我保證提供的資料和情況真實準確有效,如有任何隱瞞或欺騙行為,本人願意承擔相應的民事或刑事責任。借款人 20年月日 借款申請書 申請人 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 因借款申請人 向貴州 購買 ...

墊資借款合同

合同編號 簽署時間 年月日 敬請注意 為了維護您的利益,請您在簽署本合同前,仔細閱讀如下注意事項 1 您已閱讀本合同所要條款,並已悉知其含義 2 您已確保提交的有關證件及資料是真實,合法,有效的 3 您已確認自己有權在本合同上簽字 4 您已確知任何欺詐,違約行為將承擔的相應法律後果 5 您將本著誠實...

陽箐煤礦融資借款協議書

承諾書羅麗 李德忠為貴州吉順礦業 大方縣星宿鄉陽箐煤礦與重慶豪馳投資管理 融資操作人,陽箐煤礦需做資產評估,評估費壹拾貳萬元整 120000.00元 先由羅麗 李德忠付給評估公司,如果融資成功此款由貴州吉順礦業 大方縣星宿鄉陽箐煤礦支付評估費壹拾貳萬元整 120000.00元 如果融資不成功,評估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