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意向合同

2022-08-22 11:24:04 字數 716 閱讀 9453

第三條乙方同意簽訂本合同時,支付定金人民幣元,作為甲、乙方雙方當事人訂立商品房**合同的擔保,簽訂商品房**合同後,乙方支付的定金轉為房價款。

第四條甲、乙雙方商定,預訂期為 ______天,乙方於______ 年______月______ 日前到與甲方簽訂《上海市商品房**合同》。

第五條甲方同意將發布或提供的廣告、售樓書、樣品所標明的房屋平面布局、結構、建築質量、裝飾標準及附屬設施、配套設施等狀況作為商品房**合同的附件。

第六條在本合同的第四條約定的預訂期限內,除本合同第七條、第八條約定的情形外,甲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雙倍返還已收取的定金;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無權要求甲方返還已收取的定金。

第七條有下列情況之一,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甲方應全額返還乙方已支付的定金。

1、甲乙雙方在簽訂商品房**合同時,因面積誤差處理、房屋交付、房屋質量、違約責任、爭議解決方式等條款,存在分歧,不能協商一致;

2、 甲乙雙方簽訂本合同後、簽訂商品房**合同前,由司法機關、行政機關依法限制該房屋房地產權利的。

第八條有下列情況之一,乙方拒絕簽訂商品房**合同的,甲方應雙倍返還乙方已支付的定金:

1、 甲方未遵守本合同第二條、第五條約定的;

2、甲方未告知乙方在簽訂本合同前該房屋已存在的抵押、預租、查封等事實的。

第九條本協議一式份,甲乙雙方各持份,

各執乙份。

甲方:(簽章) 乙方:(簽定)

年月日年月日

購房意向調查

歡迎您參與我們的購房意向調查活動,我們願意做您和開發商之間的橋梁,為您提供更好的資訊服務。如果您此次調查有什麼意見和想法可以給留言我們,也可以撥打我們的 一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性別 職業 年齡 位址 二 購房需求 1 您何時有購房意向 近期 一年內 一至兩年 其他時間 2 您現在居住的小區是以下哪一...

購房意向書

5 甲 丙雙方不得以不通過乙方的任何途徑私下成交,否則乙方有權追究甲 丙雙方的違約責任。五 丙方責任及權利 1 丙方必須保證該房屋屬其所有且無任何權屬爭議,如該房屋為共有財產,則丙方應徵得共有人同意 如該房屋已出租,則該房屋之承租人已放棄優先購買權 該房屋的權屬證書 房屋產權所有證 土地使用證 應當...

委託購房意向書

編號 特別告知 本保障客戶權益,您在向我公司支付任何一筆款項時,務必要求我公司人員提供我公司正規有效的財務憑證。購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號碼 方 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號碼 居間方 以下簡稱丙方工商登記號 甲乙丙三方在自願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乙雙方委託丙方居間市區路 弄號單元室及車位,共計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