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協議合同

2022-09-15 09:03:02 字數 732 閱讀 7543

甲方:乙方: 事由:乙方需購房一套,現與甲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購房協議合同,望甲、乙雙方共同遵守此協議。

一、甲方自願同意將自己樓房一套**給乙方。

二、購房地點:電力公司開關站,東街社群263棟。

三、購房面積:單價:一套145m2, 共計現金貳拾捌萬元整(280000.00元)。

四、付款方式:首付拾萬元整(100000.00元),欠款拾捌萬元(180000.

00元),在2023年臘月三十日前付清,(注:如在此期限不付清,甲方將有權收回房屋,首付款不予退還,責任由乙方自行承擔)。

五、樓屋:二層。

六、樓體結構:磚混。

七、甲方負責將水電安裝到門口,保證乙方水電暢通,水電費用由乙方負責。

八、甲方保證下水道暢通,如有堵塞,將由甲方承擔處理。

九、若**允許辦房產權證時,甲方必須提供相關手續,配合給乙方辦理產權證書。

十、質量期限:若**不允許辦理房產證的情況下,甲方需保證從售出房屋後在40年內的安全質量,若在40年內質量出現任何問題,由甲方承擔全權責任(若**災害出外)。

十一、若**部門徵用此房,甲方應按國家賠償標準賠償給乙方。

十二、此房一經售出,所有權歸乙方所有,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干預乙方的權利。

十三、其它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協商補充解決。

以上合同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此合同並生法律效力。

此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2023年5月5日

購房合同補充協議

賣方 簡稱甲方負責人簽字單位蓋章 甲方負責人身份證號碼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場所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編號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註冊號 甲方所 房屋樓盤名稱 甲方所 房屋樓盤位置 甲方所 房屋樓棟及房間號 甲方所 房屋建築面積及每平公尺單價 買方 簡稱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 鑑於目前的購房合同不完全適用於...

購房合同 購房合同 商品房預售合同

商品房預售合同 方 甲方 位址郵碼 購買方 乙方 姓名 性別 出生 年 月 日 國籍身份證號碼 位址郵碼 第一條甲方經批准,取得位於 市用地面積 m2的土地使用權。地塊編號 使用年期 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方在上述土地興建樓宇,系 定名 由甲方預售。第二條乙方自願向甲方定購上述樓宇...

購房解約協議

作者 秦兵律師 購房解約協議 甲方 乙方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了編號為no 的 北京市外銷商品房預售契約 北京市商品房買賣合同 下稱 該契約 現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一致意見 1.甲方同意按本協議約定的時間及條件與乙方處理相關事宜,依該契約的約定,甲方應向乙方返還雙倍定金 已付房價款及相應利息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