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合同補充協議

2021-03-04 09:59:03 字數 1603 閱讀 2946

賣方(簡稱甲方負責人簽字單位蓋章)

甲方負責人身份證號碼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場所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編號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註冊號

甲方所**房屋樓盤名稱

甲方所**房屋樓盤位置

甲方所**房屋樓棟及房間號

甲方所**房屋建築面積及每平公尺單價

買方(簡稱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

鑑於目前的購房合同不完全適用於本次購房實際,為充分保護雙方合法權益,明確買賣義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通過甲方購買房產簽訂本購房合同補充協議,原購房合同有與購房合同補充協議不一致的地方以購房合同補充協議為準,以資共同信守執行。

第1條甲方保證經過甲方出賣的房屋享有完全的處分權並保證符合國家有關規定,並保證已如實陳述上述房屋權屬狀況和其他具體狀況,保證該房屋沒有設定擔保、沒有權屬糾紛,保證該房屋不受他人合法追索,如因甲方原因,造成該房屋不能辦理產權登記或發生債權債務糾紛等影響到乙方利益的任何情況,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並另外按實際購房款總額的30%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第2條乙方通過甲方進**屋交易,若發生因甲方所經營場所或個人資質不具備而造成的一切房屋交易矛盾糾紛,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並另外根據合同中中介費總額的300%向乙方支付違約金,上述資質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宿州市房地產中介服務機構資質證書》、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證書、房地產中介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明》等。

第3條在簽訂本《購房合同補充協議》後,由乙方通過銀行轉賬向甲方支付人民幣壹萬元整作為購房定金,若因乙方中途反悔購房而單方面撕毀合同,則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並按伍仟元整向甲方支付違約金,若甲方因其他任何原因在合同生效日算起七日之內沒有履行合同,則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退還所有乙方已支付費用並按伍仟元整向乙方支付違約金。若交易完成後定金壹萬元整全部轉為購買乙方姓名的五萬元發票款的一部分。

第4條在乙方完成和宿州元一公園道一號專案部所有買賣手續,包括變更完成名字為乙方的伍萬元整的購房發票一張,包括但不僅限於乙方與宿州元一公園道一號專案部簽訂的各類合同和條款及其他正常房屋買賣的一切合法手續後,由乙方通過銀行轉賬向甲方支付人民幣柒萬玖仟伍佰元整,其中的叄仟伍佰元作為中介費支付給甲方,肆萬圓會同定金壹萬元整作為購買乙方姓名的五萬元發票款金額,剩餘的叄萬陸仟元整作為購房款,甲方向乙方提供甲方姓名的身份證和戶口簿作為抵押,在乙方確認甲方所**房屋備案為乙方姓名前不得以任何理由索要,在此抵押期間乙方對甲方所提供的身份證和戶口簿有監護義務,並承擔在此抵押期間因身份證和戶口簿遺失而造成的所有法律責任。

第5條當乙方確認甲方所**房屋備案為乙方姓名後,上述叄萬陸仟元整自動轉為甲方財產,乙方歸還甲方身份證和戶口簿。若因甲方任何原因造成房屋在本《購房合同補充協議》簽訂日起六十日內交易未完成或部分完成,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退還乙方捌萬玖仟伍佰圓整,並於本《購房合同補充協議》簽訂日起九十日內額外向乙方支付賠償金壹萬元整,承擔因此而引起的全部法律責任。

第6條本購房合同補充協議兩方簽字後即刻生效。

第7條本合同一式2份。甲方、乙方各乙份留存。

第8條本合同發生爭議的解決方式:在履約過程中發生的爭議,可通過協商、訴訟方式解決。

第9條本合同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可另行約定,其補充約定經雙方簽章後與本合同同具法律效力。

簽約日期: 年月日

購房補充協議

甲方 州房地產開發公司 乙方 為了保證乙方購房資金的安全,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購房補充協議 一 乙方向甲方購買房屋,房屋售價每平方以3200元計價,乙方購買套房屋共計面積平方 每套平方 總售價為萬元,甲方欠乙方本金萬元,利息萬元,共計 元,作為乙方向甲方支付的第一期購房款,雙方簽訂購房合同,並以本協議...

購房補充協議書

甲方 讓方 林x 乙方 受讓方 翁x 甲方林xx將x市x區x街x弄670號b幢402房及貯存間壹間 產權證號為 x房權證涵江區字第hj3504038號 轉讓給乙方x珠為業。雙方就上述購房事項於2006年11月21日簽訂乙份 協議 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現就相關事項達成如下補充協議。一 甲方已於2006...

合同補充協議

樂清市東門村安置房工程合同補充協議書 合同編號 lqdmazf2015 甲方 全稱 二十一冶建設 江蘇分公司 乙方 全稱身份證號碼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2015年11月8日簽訂的 工程內部承包協議 以下簡稱 原協議 中的定義相同。鑑於 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