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補充協議

2021-03-04 09:45:19 字數 1036 閱讀 6147

***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金東公路金井段(鎮標至西環路口)改造工程

發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甲、乙雙方於2023年10月8日簽訂的***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簡稱「原合同」)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金東公路金井段(鎮標至西環路口)改造工程的相關事項訂立以下補充協議: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全長約0.34公里,路基寬40公尺不變。

二、 建設內容

在原合同規定的建設內容上新增金東公路金井段(鎮標至西環路口)改造工程:加鋪主車道瀝青砼路面、排水工程(具體詳見施工圖紙及工程量清單)。

三、 施工工期

工期為60日曆天。自2023年12月1日起至2023年2月1日止。

四、 工程質量

工程質量要求達到合格標準,並通過甲方組織的竣(交)工驗收。

五、工程價款

簽約合同價暫定為:人民幣(大寫)伍佰伍拾萬元整(¥5500000)(備註:最終以晉江市財政投資專案評審中心審核書為準)。

六、進度付款額度和付款方式支付

工程進度付款:按月支付工程進度款,即按經監理人、發包人審核當月實施工程價款扣減質量保證金(質量保證金百分比為月支付額15%)以及合同約定應扣減的其他金額後支付進度款。

七、合同生效

1、本協議經甲、乙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簽字並加蓋單位公章即生效。

2、本協議生效後,即為原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合同簽訂地點:泉州市晉江市

8、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原合同中定義相同。

9、本協議中規定的內容與原合同不一致的,以本協議為準。

十、本協議正本貳份、副本捌份,承發包雙方各執正本壹份,副本肆份,當正本與副本的內容不一致時,以正本為準。

發包人蓋單位公章) 承包人蓋單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或其委託**人簽字) 或其委託**人簽字)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合同補充協議

樂清市東門村安置房工程合同補充協議書 合同編號 lqdmazf2015 甲方 全稱 二十一冶建設 江蘇分公司 乙方 全稱身份證號碼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2015年11月8日簽訂的 工程內部承包協議 以下簡稱 原協議 中的定義相同。鑑於 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

合同補充協議

以 建設工程模板承包合同 及 砼工程承包合同 為基礎 甲方 全稱四川隆生建築工程 乙方 全稱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 2015 年 3 月 10日簽訂的 建設工程模板承包合同 及 砼工程承包合同 以下簡稱 原合同 中的定義相同。鑑於 施工場地限制,施工難度加大 甲乙雙方...

購房合同補充協議

賣方 簡稱甲方負責人簽字單位蓋章 甲方負責人身份證號碼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場所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編號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註冊號 甲方所 房屋樓盤名稱 甲方所 房屋樓盤位置 甲方所 房屋樓棟及房間號 甲方所 房屋建築面積及每平公尺單價 買方 簡稱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 鑑於目前的購房合同不完全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