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2022-09-07 10:18:03 字數 515 閱讀 9442

甲方:德保休閒餐廳

乙方:創誼廣告裝飾

應甲方要求,在原甲方與乙方2023年11月14日簽訂《德保休閒餐廳廣告牌製作及安裝合同》的基礎上,現根據甲方要求,作相應增項。根據原施工合同精神,經雙方協商,作如下補充協議:

一、工程範圍:2023年12月3日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做出相應的增項工程製作與安裝。

二、工期要求:2023年12月3日至2023年12月15日。

三、新增工程量:

詳見附表:《德保休閒餐廳廣告牌後期增加專案一覽表》

四、質量要求:按原合同承諾履行與參考甲方設計師提供施工標準。

五、付款方式:按原合同執行。

六、其它:

1、本協議其它內容仍按原合同執行。

2、本協議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3、本協議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並與原合同享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簽約日期:年月日

附表:《德保休閒餐廳廣告牌後期增加專案一覽表》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第一條人員要求 1 本工程施工過程中的專案經理及其他施工管理人員必須是投標時所承諾的人員,且在施工期間不得承擔其他在建專案。專案經理及其他施工管理人員必須常駐施工現場,如有特殊原因,離開施工現場1天以上 含1天 的,必須經發包方同意,擅自離開的,每發現1次從履約保證金中扣除1000元。2 專案經理及...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甲方 德保休閒餐廳 乙方 創誼廣告裝飾 應甲方要求,在原甲方與乙方2011年11月14日簽訂 德保休閒餐廳廣告牌製作及安裝合同 的基礎上,現根據甲方要求,作相應增項。根據原施工合同精神,經雙方協商,作如下補充協議 一 工程範圍 2011年12月3日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做出相應的增項工程製作與安裝。二 工...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發包人 成都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 四川 以下簡稱乙方 為進一步明確甲乙雙方的責任 權利 義務,在 建築施工工程合同 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等有關規定,並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在甲乙雙方完全自願和理解本補充協議條款的情況下,簽訂本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一.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