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合同補充協議書

2022-11-07 07:42:04 字數 405 閱讀 4842

發包人:(甲方)承包人:(乙方)工程名稱:

甲方雙方就本工程的施工,於年月日簽訂了《廣東省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編號:號,下稱原合同),為了便於工程順利施工,雙方同意對原合同補充如下:

1、由於原預算造價未包含大石擠淤,因此需要增加大石擠淤約萬立方公尺,造價約萬。

2、由於存在土方缺口,因此需要增加回填土方約萬立方公尺,造價約萬。

3、原合同第頁第81.1款變更為:發包人每月15號前,按上月完成工程進度的80%並扣除該期進度30%的工程預付款後,支付工程進度款給承包人。

當工程款付款至實際完成工程量的90%時暫停支付工程款。

4、本補充協議一式六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其餘交有關單位;本協議自甲乙雙方代表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簽訂日期:年月日

租地合同補充協議書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租地合同 補充協議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2016年9月11日簽訂的 租地合同 以下簡稱 原合同 中的定義相同。甲乙雙方本著友好,互信,互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依據實際情況,在原合同基礎上補充合同條款部分內容,特訂立以下補充協議。一...

施工合同變更補充協議書樣本

發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根據房山區周口店鎮雲峰寺定向安置房工程1 6 7 10 11 樓的實際情況遵循平等 自願 互利 誠信的原則,經雙方協商除本協議書外其餘合同 協議與本協議不一致的均以本協議書為準 對本協議另外簽訂的補充協議除外 一 工程建設位...

補充協議書

甲方 延邊中信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敦化市江南鎮南湖村村民委員會 2009年5月11日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簽訂了徵用村委會辦公平房,磚木結構419平方公尺,土地2292平方公尺。按照拆遷面積,以拆遷一平方公尺還一平方公尺的政策還給村委會。經甲乙雙方研究,本著有利於南湖村的利益,在新建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