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2022-09-04 06:03:04 字數 732 閱讀 9398

甲方公司

乙方公司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就工程施工有關事宜進行協商,共同達成以下補充協議:

1、工程造價:

根據**市建設工程標準定額站下發的《關於住宅工程質量專項治理措施費列入工程造價有關問題的說明》,乙方在承建的*******#樓工程中根據甲方和監理方批准的專項治理措施、設計單位的設計詳圖和施工做法而產生的定額中未包括的相關費用列入工程措施費予以結算。

二、獎懲措施:

1、對質量通病易發生部位未按照甲方認可的質量標準和措施進行通病防治的,並導致對工程使用功能產生重要影響引起客戶廣泛投訴的,扣除總工程款的5‰。

2、因質量易發生部位未及時採取通病防治措施而導致業主投訴的,扣除扣除總工程款的5‰。

3、採用甲方認可的質量標準進行質量通病防治,但未保證執行力度,造成對工程使用功能產生重要影響,引起客戶廣泛投訴的,扣除總工程款的5‰。

4、嚴格執行甲方認可的質量標準,贏得客戶廣泛讚譽的,獎勵總工程款的10‰。

5、採用新材料、新工藝進行質量通病防治,降低工程成本,確保工程質量的總工程款的10‰。

三、本協議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另行協商。

四、本協議為合同不可分割之附件,合同中與本補充協議有相異之處,以本協議為準。

五、本補充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時間: 年月日

乙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時間: 年月日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甲方 貴陽修文桃源河魔幻漂流 乙方 貴州億博建設工程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年月日簽訂之 下稱 原合同 中的定義相同 鑑於 甲方和乙方於年月日共同簽署的,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原協議中工程款結算方式事項特訂立以下補充協議。合同內容補充說明 原合同所述,特...

建築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發包人 北京嶺上仙居房地產開發 北京巨集錦房地產開發 承包人 北京市通州區建築集團 經發包方 承包方協商,就 綠水情緣避暑山莊 工程專案達成如下協議。作為該工程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的補充條款,與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內容一同生效。一,工程名稱 綠水情緣避暑山莊 二,工程地點 延慶縣大榆樹鎮小泥河村 三...

建築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建設工程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人民 二0一六年九月 發包人 x 承包人 x 由於本工程招標工作完成後,為滿足城鎮發展需要,對原設計施工圖進行重新設計。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達成如下協議,供雙方信守執行。1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x工程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