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補充協議

2021-04-21 04:28:21 字數 709 閱讀 6129

以《建設工程模板承包合同》及《砼工程承包合同》為基礎

甲方(全稱四川隆生建築工程****

乙方(全稱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 2015 年 3 月 10日簽訂的《建設工程模板承包合同》及《砼工程承包合同》(以下簡稱「原合同」 )中的定義相同。

鑑於: 施工場地限制,施工難度加大 。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好協商,依據實際情況,在原合同基礎上變更合同條款部分內容,特訂立以下補充協議。

一、協議內容變更部分為:

1、 幼兒園2#、3#、4#教學樓模板工程單價在原合同單價基礎上增加10元

2、 幼兒園2#、3#、4#教學樓砼澆築工程單價在原合同單價基礎上增加3元

3、 因原合同砼澆築承包單價(10元/㎡)中包含基礎、主體、二次結構砼澆築單價,現乙方因故無法參與二次結構砼澆築施工,固甲方扣除二次結構砼澆築所佔單價(1.5元/㎡)。

二、本協議生效後,即成為原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原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除本協議中明確所作修改的條款之外,原合同的其餘部分應完全繼續有效。

本協議與原合同有相互衝突時,以本協議為準。

三、本協議一式貳份,甲方執壹份,乙方執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公章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

簽字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合同補充協議

樂清市東門村安置房工程合同補充協議書 合同編號 lqdmazf2015 甲方 全稱 二十一冶建設 江蘇分公司 乙方 全稱身份證號碼 本協議中的所有術語,除非另有說明,否則其定義與雙方於2015年11月8日簽訂的 工程內部承包協議 以下簡稱 原協議 中的定義相同。鑑於 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

合同補充協議

工程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金東公路金井段 鎮標至西環路口 改造工程 發包人以下簡稱 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甲 乙雙方於2012年10月8日簽訂的 工程 施工合同 以下簡稱 原合同 的基礎上,...

購房合同補充協議

賣方 簡稱甲方負責人簽字單位蓋章 甲方負責人身份證號碼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場所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編號 甲方房屋中介營業執照註冊號 甲方所 房屋樓盤名稱 甲方所 房屋樓盤位置 甲方所 房屋樓棟及房間號 甲方所 房屋建築面積及每平公尺單價 買方 簡稱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 鑑於目前的購房合同不完全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