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補充協議

2022-06-15 08:48:03 字數 881 閱讀 7265

甲方:乙方: 為保證光寬頻建設的質量,提高施工效率,針對光寬頻工程建設的有關事宜,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議條款,相互監督共同遵守。

一、施工內容:在預定工期內完成線纜覆掛、分纖箱和光交安裝、熔纖、跳纖、測光、尾纖打標籤、分纖箱標號等工作。

二、開工日期: 年月日

完工日期: 年月日

工期共計天(要求5~7天內完工)

三、質量要求:

1.本次工程於鎮村進行光寬頻建設。其中佈纜 km,放置分纖箱個,放置光交個。

2.進場前需與片區經理、設計院填寫《現場交底確認單》;施工完畢,需與片區經理填寫《出場現場確認單》。

3.光纜覆掛的長度和方式嚴格按照設計要求進行。

4.分纖箱及光交的放置符合便捷、安全的原則,高度適當。

5.與片區相關人員一起,測試主幹及分纖箱中各芯的光衰值,並在《光衰測試報告》中記錄,之後請片區經理簽字確認。

注:分纖箱中每芯光纜光衰值保證在-10db左右,最大不得超過-12db。

6.跳纖時在光交箱中相應的尾纖處打上標籤。

7.本次安裝的所有分纖箱依次打上數字標號。

8.放置分纖箱的數目不得少於設計中的數量。

9.施工期間,所有施工人員必須在工程所在村鎮施工,嚴禁以各種理由去其他地方參與其他工程。

四、獎懲措施:

1.如施工超出預定工期,每日處罰元。

2.按設計圖紙,未安裝分纖箱,每個分纖箱處罰元。

3.分纖箱中線纜無光、光衰過大,導致無法裝機,每個分纖箱處罰元。

4.完工以後,若出現大面積故障,導致大量使用者無法按時裝機,處罰元。

5.若下個點位在規定時間內,全部達到質量要求,返還上個點位的處罰金額。

甲方負責人乙方負責人:

年月日年月日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第一條人員要求 1 本工程施工過程中的專案經理及其他施工管理人員必須是投標時所承諾的人員,且在施工期間不得承擔其他在建專案。專案經理及其他施工管理人員必須常駐施工現場,如有特殊原因,離開施工現場1天以上 含1天 的,必須經發包方同意,擅自離開的,每發現1次從履約保證金中扣除1000元。2 專案經理及...

施工電梯補充協議

補充協議 甲方乙方 考慮到現階段為施工電梯的高峰使用期,為了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作業效率,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補充協議 1 依據甲乙雙方簽定的主合同,在操作人員配備方面,乙方必須指派一名專業人員24小時進行現場排程,確保每台施工電梯隨時按甲方指令作業,每台電梯在規定的作業時間不得造成無人操作的局面,...

施工合同補充協議

甲方 德保休閒餐廳 乙方 創誼廣告裝飾 應甲方要求,在原甲方與乙方2011年11月14日簽訂 德保休閒餐廳廣告牌製作及安裝合同 的基礎上,現根據甲方要求,作相應增項。根據原施工合同精神,經雙方協商,作如下補充協議 一 工程範圍 2011年12月3日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做出相應的增項工程製作與安裝。二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