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意向書

2021-03-04 01:13:05 字數 718 閱讀 1077

甲方:乙方:乙方於年月日在*********正式入駐經營。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與義務,簽訂合同意向,作為雙方簽訂合同的法律依據,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協議書,具體條款如下:

一、乙方擬承租範圍,數量及用途:

二、乙方簽定本意向書時須繳納訂金元,並雙方約定簽定合同時應繳全年場地使用費為元,合同期限為年月日至年月日,合同簽訂後乙方所繳訂金抵作經營保證金或沖抵為場地使用費。備註

三、簽訂合同時原則上按本意向書簽約位置、面積、或經營範圍履行,如有特殊原因,甲方可做出特殊調整。

四、簽訂合同時,如甲方原因不能簽訂合同時,預繳訂金如數退還乙方;如因乙方原因不簽訂合同時,預繳訂金不予退還;如乙方雖願簽訂合同,但不能達到甲方規定的條件時,預繳訂金如數退還。

五、乙方應在本年月日前,將本意向書約定品牌或品種有關資料提交甲方,並通過甲方的評審。反之或未能通過甲方的評審,則本意向書無效。預繳訂金及其他費用如數退還乙方;在品牌審批後五日內乙方必須與甲方簽訂合作合同。

否則甲方有權利另與他人簽訂合作意向。

六、簽訂合同時,乙方具有優先權,但不得轉租轉讓。否則,所繳訂金不予退還,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七、本意向書簽訂後,甲方另行通知乙方具體的簽訂合同日期。

八、未盡事宜均以雙方正式簽訂的合同為準。

九、本意向書一式兩份,甲方乙份、乙方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聯絡**聯絡**:年月日

施工合同意向書

發包人 全稱 承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承包方式 二 結算方式 應明確執行2010年省建設工程計價依據,取費標...

續簽勞動合同意向書範本

編號 小姐 身份證號 你好公司與你年月公司願意在保持原勞動合同條件不變的情況下,與你續簽為期年的勞動合同。現公司書面向你徵詢續簽意向,請在下列選項中進行選擇 a 同意續簽 b 不同意續簽 請你填寫完畢此意向書後,在三個工作日內 即年月日前 交回公司人事部。逾期未交的,視為不同意續簽。公司員工簽字 年...

自願解除承包合同意向書

甲方 西平鄉南平村村委會 乙方 趙秀傑 鑑於趙秀傑自願將承包的果樹山轉包給曹楠 王健 雙方簽訂有 原果樹山轉包合同 並經村委會同意轉包的情況雙方簽訂原合同 原果樹山解除合同 解除意向書。雙方於2010年2月5日簽訂的 自願解除承包合同意向書 四至範圍東至南至西至北至 承包截止年限至201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