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合同書

2021-03-04 01:13:05 字數 1049 閱讀 7441

專案合作開發意向書

專案名稱

委託方(甲方

受託方(乙方

簽訂時間: 年月日

簽訂地點

專案合作開發意向書

委託方(甲方

受託方(乙方

本專案合作開發意向書是甲方委託乙方研製某型裝置,乙方接受委託並進行此項研發工作。雙方經過平等協商,在真實、充分地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並由雙方共同恪守。

一、本專案意向書合作開發的要求如下:

1).專案研製目標:研製一套裝置以滿足在受到強的情況下迅速裝置蓋板排*******體,以保證****結構不被***損毀。

2).專案研製技術路線:主要通過裝置上的訊號機構,啟動同時通過的定位,防止使整個最終實現結構。

二、保密責任:乙方對本意向合同書內容負有保密義務,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相關規定。

三、 本合同為意向合同,供乙方開展該產品前期研發工作,經雙方簽字蓋章後即生效。

四、 研究開發經費及支付:本專案的研究開發經費由乙方自行承擔。

五、 本合同意向書的變更必須由雙方協商一致,並以書面形式確定 。

六、 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本合同專案部分或全部研究開發工作轉讓第三人承擔。

七、乙方因履行本合同意向書應遵守的保密義務如下:

1. 保密內容(包括技術資訊和經營資訊): 該專案研發的圖紙、總成工藝、檢測報告。

2.涉密人員範圍: 參與該專案研發的科研管理和技術人員。

3.專案密級:秘密。

4. 保密期限:10年。

5.洩密責任:按相關法律法規處理。

八、乙方應當按以下方式向甲方交付研究開發成果:

專案研發成果交付的形式及數量:

1)用於技術指標測試和驗收的產品若干;

2)根據後續簽訂的訂購合同提供符合技術指標要求的相應數量的產品;

九、本意向書一式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十、本意向書未盡事宜,另行協商確定。

甲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委託**人簽名)

年月日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委託**人簽名)年月日

合同書 維護合同書

合同書合同名稱 合同單位 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合同為了明確雙方在 指紋自動識別系統 維護中的責任與權利,確保維護工作的順利實施,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一 合同標的 1.1 標的名稱維護 1.2 維護地點 公安局 1.3 標...

合同書綠化苗木合同書

3.3 履約保證金在最後一批貨物交貨完並經甲方驗收合格後在乙個月內將無息退回。如在退還履約保證金時發生銀行費用,則在履約保證金金額內扣減銀行費用後將履約保證金餘額退回。4.交貨時間 4.1在合同有效期內,乙方按合同附件 貨物清單 中的貨物 包括數量增加部分 按甲方的要求分批供貨。4.2乙方接到甲方的...

合同意向書

甲方 乙方 乙方於年月日在 正式入駐經營。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與義務,簽訂合同意向,作為雙方簽訂合同的法律依據,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協議書,具體條款如下 一 乙方擬承租範圍,數量及用途 二 乙方簽定本意向書時須繳納訂金元,並雙方約定簽定合同時應繳全年場地使用費為元,合同期限為年月日至年月日,合同簽訂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