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川縣特殊教育學校建築物及建築物

2022-03-21 11:57:28 字數 708 閱讀 3312

使用情況匯報

涇川縣特殊教育學校總占地面積19.71畝,於2023年12月底基本建成,實際完成建築面積4521.30㎡。

其中:教學樓1棟,投資422.98萬元,面積2527.

27㎡;宿舍樓1棟,1516.85㎡;投資274.32萬元,餐飲樓1棟509.

83㎡,投資180.12萬元。同時完成了校園大門、綠化美化、室內外裝飾裝修等工程,並硬化了籃球場,安裝了路燈及校園網路監控裝置等,總計投資1705.

95萬元。

教學樓共五層。一樓共有13間房屋,其中**訓練室1個3間,庫房1個2間,教師辦公室2個1間,教室2個6間空置;二樓共有房屋15間,其中美工繪畫室1個3間,資源教室1個2間,教室辦公室1個2間、2個1間,教室2個3間,其中乙個正在使用,另乙個目前閒置;三樓共有房屋15間,其中教室辦公室1個3間閒置,營養餐總部辦公室使用5間,教師辦公室1間,感統訓練室1個3間,教室1個3間閒置;四樓共有房屋15間,其中圖書室1個3間,社群體驗室1個2間,舞蹈教室1個3間,閒置房屋1個2間和1個3間教室;五樓大三間會議室1個約100㎡。

宿舍樓共有四層23間房屋,均為單間。一樓共有5間房屋,營養餐使用2間,其餘閒置;二樓共6間房屋,其中學生宿舍3間,教室值班室2間,領導值班室1間;三樓共6間房屋,其中教師宿舍3間,其餘閒置;四樓共6間房屋全部閒置。

餐飲樓共二層,全部由營養餐加工點使用,配送城關、汭豐、開發區三個鄉鎮共2400名學生營養早餐,並負責**我校師生及茂林小學教師用餐。

武勝縣特殊教育學校紅旗班級方案

為了全面提公升我校的校紀校風,養成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加強班級管理,改善學校面貌,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經研究決定我校以 紅旗班級 這一形式給予學生鼓勵並對他們的勞動成果給予肯定。本細則的評比以班為單位,基礎分為100分,扣完為止。流動紅旗 取五個班中總分排名第 一 二的班級。評比 紅旗班級 具體實施...

電白縣特殊教育學校常規管理細則

我校是新建的一所義務教育 特殊教育學校。根據廣東特教事業發展的需要,我校將努力發展特殊教育,並力爭進入全國特教一流行列。為此學校將進一步規範教學過程,按照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特制訂本管理細則。一 制定教學計畫 1 依據課程標準 教材 學校的教學工作計畫及學生實際,各年級各個科目每學期在開學第二週制定出...

秭歸縣特殊教育學校網上競賽活動總結

為認真做好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和黨章知識競賽活動,自去年12月份以來,我校結合實際,採取多種形式,組織全體教職工積極參與學習和網上競賽活動活動,截止3月25日,學校29名教職工全部完成了網上 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和黨章知識競賽 答題活動 一是在接到上級黨組織關於參加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和黨章知識競賽活動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