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營銷推廣方案 上

2022-03-15 14:32:57 字數 4575 閱讀 3772

一、 前言

二、 推廣主題——走進香格里拉

三、 專案形象定位

四、 推廣思路——實景營銷,情景營銷

五、 5/17-6/10整合推廣方案

1、 推廣階段與主題安排

2、 主賣點訴求

3、 專案包裝手法

4、 廣告口號

5、 **宣傳策略

6、 主題活動

7、 單位推售策略

8、 **策略

9、 **措施策略

10、 工程進度配合

11、 銷售目標

一、前言

根據萬達江畔人家2023年推廣計畫,高層推廣概念為「發現、感受與享受香格里拉」,所以銷售部據此制定本推廣計畫。

二、推廣主題——香格里拉

1、定義

「香格里拉」起源於英國人jameshilton《失落的地平線》,本為雲南中甸藏語,意為心中的日月,現已成為西方人間桃源的代名詞,代表了美麗、安然、閒逸、悠遠、寧靜、知足、和諧等,是一切美好理想的歸宿,充滿了詩意和夢幻。在本案中,「香格里拉」定位解釋如下:

(1)是乙個美好的小區,小區內外景觀優美,野趣橫生,富具情趣,給人以各種不同的美的享受(季節、時點、材質、園林、規劃構思之美),能令人「詩意地棲居」;

(2)小區鄰里關係和睦,生活模式健康,社群文化優雅,注重可持續發展,能給人身心方面雙重享受,是乙個生活繽紛、充滿生機、夢想與追求的地方;

(3)居住在本小區,能實現人生各種夢想(居住、生活娛樂、健康休閒、增值、教育、發展等)。

2、「香格里拉」式住宅定位如下:

1)山水的(選址——規劃);

「山為庫,水為財」,山是大地的胸膛,水是天地的眼睛,有山有水才是居住的好地方,萬達江畔人家選址風景秀麗的松花江畔與龍潭山腳,深得中國依山傍水的傳統居住精髓。

2)生態的、和諧的(環境)

生命在於回歸,萬達江畔人家注重小區內外園林的營造,尊重自然,在保留小區原有植物的基礎上,因地制宜的配搭種植各類植物,建築用料上使用環保用材,建築外觀採用柔和繽紛的自然色彩,全力體現自然生態之美,景觀與建築的交融式設計,互融互生,為住戶創造景致天然的居住環境,亦為江城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3)繽紛的(設施)

社會越往前發展,人的需求也就越有個性化,每個人每個時段都會有不同的需求,萬達江畔人家充分尊重客戶的需要,在小區設定各類配套設施,包括尊貴會所、商業街、開放式廣場等,配套設施完善,滿足各種生活需求,享受繽紛生活樂趣,令業主悠哉遊哉,足不出戶,不暇外求;

4)休閒的(生活模式)

生命是一首詩,萬達江畔人家提倡的是生活的舒態與寫意,早上您可以到健身徑跑跑步,或者去爬爬山;傍晚時分,您可以陽台上與心愛之人淺嚐咖啡,共賞晚霞落日,生活是多麼的休閒;

5)親情的(情感)

萬達江畔人家把小區看成是乙個大家庭,以業主成朋友為榮,以您為圓心,以業主為尊,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充分考慮業主的各種需求,成為您成功路上的「賢內助」;

6)情趣的、人文的(文化品味)

萬達江畔人家提倡的是高品質、高品味,巧妙的將中國傳統人文文化融入小區規劃與景觀小品上,並有機的實現人景互動,漫步其中,仿如畫中,萬千美感,只可意會,妙不可言。

7)簡約的,尊貴的(建築設計)

香格里拉應該是簡約的,所以萬達江畔人家建築結構輕盈,採用簡潔的外觀設計,線條簡潔,體態優美,用材節省,萬達江畔人家以您為尊,,素雅端莊的外觀用色,一梯三戶,超大採光面,窗含萬里景,戶盈清堂風。

8)立體的(景觀)

香格里拉景觀應該是立體的,第一層山水景觀,第二層小區主軸景觀,第三層組團景觀,第四層庭前屋後景,處處有景,方方有勝。

附:為豐富並精確香格里拉的顯性特徵,以上各點均須相應部門以專業化的語言予以補充完善,務求令專案的色彩,外觀,服務,設施等每一方面均帶有濃郁的香格里拉特徵。

3、「香格里拉」生活定位訴求

1)「香格里拉」社群是全新的、高起點的;

2)「香格里拉」住宅講究高尚品質的;

3)「香格里拉」是未來的,是屬於吉林市民的生活新社群;

4)「香格里拉」滿足購房者五大需求:

a)生活情調需求;

b)高質量的居住需求;

c)交際與發展的(對多功能的會所)需求;

d)孩子教育的需求;

e)江畔人家「香格里拉」文化藝術氛圍之需求;

5)訴求目標:

a)江畔人家「香格里拉」屬於吉林人的

b)江畔人家「香格里拉」城倡導住宅的革命

c)江畔人家「香格里拉」是高品質生活的代言詞

d)江畔人家「香格里拉」滿足更多元的生活居住需求

e)江畔人家「香格里拉」是為社會精英人士度身訂造的

f)江畔人家「香格里拉」是不可多得的,限量**

江畔人家「香格里拉」帶給人們無限的期待與遐想……

三、專案形象定位

1、專案定位:根據前述,專案總定位為「吉林市第一盤」,建議高層定位為:

——香格里拉美景住宅貼身式泛會所服務

即專案擁有優美的自然景觀和園林景觀,提供安詳寧靜的生活空間、文化氛圍和貼身式多樣化康體服務。

2、客戶定位

以40-45歲私營業主、高層管理人員(社會精英人士)為主,30-35歲一般白領階層為輔。他們事業有成,追求生活享受。

原因:1、專案優美的外環境——山水景觀,不可替代的自然資源(松花江、龍潭山、清水綠帶工程等)。

2、超大規模,40萬平方的占地規模,完善的生活配套,極聚人氣,生活氣氛濃郁,成熟居住小區。

3、人性化規劃設計,氣派軒昂的樓宇外觀,戶戶朝南,窗窗有景。

4、獨具匠心、渾然天成的主題園林景觀,吉林市第乙個主題園林小區,文化氣氛濃郁,人景互動,真正實現以客人為本。

5、提倡健康休閒的生活模式,無所不在的運動設施,文化小品,充滿生機的高雅文化社群。

四、高層推廣思路——實景營銷,情景營銷

據調查,吉林市客戶了解的是高層住宅的表面情況,但對其優勢則不甚了了,「眼見為實」是這部分客戶的最基本心理特徵。所以本專案在推廣高層時,應盡量降低甚至消除其負面考慮,全面充分的向客戶展示其正面的形象,建議專案營銷推廣採用實景營銷、情景營銷的手法,在整個高層小區環境布置完成後再對外開售或專案開售時通過銷售物料將專案入住後的情景再現在市場面前,讓客戶提前直接的了解本專案。

1、售樓處

1)將售樓部布置成香格里拉文化展示區,主要設定香格里拉實體模型、香格里拉飾物、香格里拉民族人物造型、香格里拉生活場景(**、概念)及香格里拉設計師手繪圖的展示,演繹香格里拉康巴文化;

2)設定專門的高層香格里拉洽談區(可以是會所某一功能間,但須有一定的藝術格調與檔次),與多層分開對外銷售,向客戶提供獨立的、尊貴的銷售服務,洽談區環境布置以輕鬆休閒與文化格調為主。建議位置設在會所大堂,現場配置專業服務人員(如酒保、會所服務人員等),利用高雅的裝修、舒適的格調與以客戶為尊、全員為您(五星級服務)的服務方式打動客戶。

2、設定泛景觀樣板房及人性化的看樓服務

1)在高層的第六層整層做萬達.海爾房的示範單位,建議以尊貴豪華型、時尚簡約型、現代前衛型裝修風格、讓買家感覺是我在住這房子。而不是用它來被人觀賞和展示給人看的功能,當然要滿足引導、刺激成交的功能。當買家走進屋子時,要有一股直逼心靈的震撼撲面而來;

2)在第五層做交樓標準(掛荔枝白),以便買家對未來住房時作裝修設計參考;

3)設計、開避看樓路線,力求做到看樓路線景觀優美、安全方便以便來規避專案景觀死角;

4)設定導示看板,標明示範單位的街號、幢號、樓層、房型、建築面積、實用率、套內面積、售價、裝修風格建議、香格里拉生活場景展示等銷售必備要素;

3、銷售手法

由於我們面對的目標客戶是吉林市上流人士,他們不缺住房,追求的是一種能顯現他們身份與獲取社會地位認同的載體,更注重的是精神的交流、平等的溝通,所以我們將摒棄傳統的銷售方式,而採用創新的銷售理念、銷售手法,來創造吉林市「名人俱樂部」的全城效應:

1)限制式銷售方式(限制標準見後)

所有欲參觀或購買高層的客戶事前須與萬達江畔人家售樓處預約,銷售部將根據客戶的職業、喜好、特徵篩選出符合香格里拉文化特色(如客戶從事職業須是文雅的、職位是部門經理級別以上的、業餘愛好是健康高尚的等)的客戶(即准業主)進行看房放號,每天只安排6個準客戶前來看房,並且每個客戶分為固定時段,該客戶只允許在該時間參觀選購,過時不侯。

2)封閉式銷售方式

會所大堂作為高層的專用洽談區,平時是封閉的,只對合乎條件的準客戶開放(特殊活動期間除外),而且在銷售開放期間,乙個時段只對經認可的某一預約看房客戶開放。未到預約時間,預約看房客戶只能在售樓處參觀或在香格里吧休息,到時間後方可入內。

3)全員為您的五星級尊貴銷售服務方式

會所各部分均配有專業的使用統一標識的服務人員,如門童、吧檯酒保,保潔人員等,在會所我們將備有準客戶喜愛的食物與情景布置(之前將通過調查表的方式進行摸底),並在標準的洽談區環境布置下根據不同的參觀客戶進行組合調整,如分別突出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紅酒文化等,讓客戶從心裡感受到萬達江畔人家的尊重、真誠與關懷。

4)藝術化的朋友式銷售方式(反方向銷售)

銷售時,我們不急於正面介紹物業的情況,而重在和他們溝通對休閒生活的看法與體會,首先我們會帶客戶參觀我們的會所,分享我們對各藝術品、對周邊環境的體會,待客戶認可後我們再向他們推介紹我們的產品說明書,從認可高層的生活模式、藝術氛圍再達致認可我們的高層、購買高層。為達到上述目的,我們會選擇幾個穩重歷練而又有親和力的置業顧問,針對他們進行藝術素養及目標客戶溝通技巧的培訓。為加強準業主對專案的認同度,每個看完高層的客戶不管是否購買我們都將贈送乙份香格里拉式的紀念品(錢包),利用他們再向社會宣揚與提高香格里拉概念,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客戶。

香格里拉用人標準

香格里拉 五星級酒店的五星級用人標準 2006 4 11 新聞晨報 從1971年新加坡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開始,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便不斷向國際邁進 以香港為大本營,今日香格里拉已是亞洲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被視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在無數公眾和業內的投選中獲得一致美譽。在未來的4年,香格里拉將在...

新 香格里拉的成功營銷案例

導讀 香格里拉是國際著名的大型酒店連銷集團,它的經營策略很好的體現了酒店關係營銷的內容。香格里拉飯店與度假村是從1971年新加坡豪華香格里拉飯店的開業開始起步,很快便以其標準化的管理及個性化的服務贏得國際社會的認同,在亞洲的主要城市得以迅速發展。其總部設在香港,是亞洲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並被許多權威...

落在香格里拉的雪花

大學之中,談及業餘興趣時,暫不說球類運動,讀書想必是其中之一。雖不是專家之流,但對詩詞歌賦卻也有幾分喜愛。加之學校圖書館藏書豐富,古今中外文學名著盡收其中,又豈能輕易錯過?圖書館與棲身之所 憬園有好一段路,於是,平日裡只得將書借回,以便 夜裡挑燈更細看 近日,於圖書館 尋花訪柳 之時,尋得一本 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