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級建造師教材變化詳解

2022-03-14 11:53:47 字數 645 閱讀 1333

2023年二級建造師最新教材變化詳解名師回答

2023年二級建造師教材會改版嗎?

名師達江:應該是會變化的。

變化幅度有多大?會像傳言中說的有40%那麼多嗎?

名師達江:變化幅度我個人估計不會太大,因為我覺得現行版本的框架還是比較好的,變化的主要是近些年的規範、法律、示範文字等。在我看來,即便是變,但是大部分的核心知識還是應該予以保留的。

什麼時間可以知道教材變化?

名師:大概明年3月初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屆時當課網將會為大家整理出新舊教材的對比,請大家隨時關注當課網動態!第一時間得知教材變化,不錯過任何重要資訊!

教材沒出來,現在可以看老教材複習嗎?

名師:老教材僅作熟悉了解,不要強化記憶,深入研究,新教材應該是要變化的。

現在看名師2023年的法規**,準備明年考試是不是過早了呢?

名師:現在可以開始,雖然14年二建會有變化,但是我覺得總體的法規也就這些(招標投標法之類的可以不看了)。如果平時比較忙,也可以等等。

其實二建不難,下定決心衝刺3~4個月,一次過三是非常可能的呢。

二級建造師的教材有變動,現在學習早嗎,教材變動的話是否會有影響?先看哪門比較好?

名師: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您先看看施工管理,法規的話可以看看除了招投標法之外的其他內容呢。不必鑽研太深,有時間就看看。

2023年一二級建造師教材變化對比

2014年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教材變動的最新訊息!一 根據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中加強能力考核的要求,個別科目會減少基本概念和基本知識內容的考察。更注重現場實際操作能力的考核。例如,專業實務這塊會加大案例部分講解的比重。二 新規範 標準等的增改。如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 建標 2013 4...

2023年二級建造師

2012年二級建造師 法規及知識 真題及解析,考試吧蒐集整理 一 單項選擇題 共60題,每題1分。每題的備選項中,只有1個最符合題意 1.關於註冊建造師執業管理的說法,正確的是 a.施工中形成的施工管理檔案,應當由註冊建造師簽字或加蓋執業印章 b.施工單位簽署質量合格的檔案上,必須有註冊建造師的簽字...

2023年二級建造師

2011年二級建造師 施工管理 試卷及答案 一 單項選擇題 共70題,每題1分,每題的備選項中,只有1個最符合題意 1 甲單位擬新建一電教中心,經設計招標,由乙設計院承擔該專案設計任務。下列目標中,不屬於乙設計院專案管理目標的是 a 專案投資目標 b 設計進度目標 c 施工質量目標 d 設計成本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