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級建造師培訓,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2022-11-29 03:36:06 字數 903 閱讀 6045

南京二級建造師培訓與二級建造師報考需要達到什麼條件呢?下面恆健教育為大家介紹一下二級建造師報考需要達到的條件有哪些。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附: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對照表

(三)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恆健教育建築學院是華東地區建築類考試培訓的開創者,恆健教育隸屬於南京恆健文化傳播****,是一家集職業教育、網路教育為一體的專業性、綜合性、連鎖教育機構。恆健教育建築學院基本覆蓋江蘇省,分別在南京、無錫、南通、泰州,連雲港、常州、蘇州、鎮江等地開辦考前輔導班;恆健教育建築學院提供的不僅僅課程,而是一次性通過考試的解決方案;幫助萬餘名考生獲得夢寐以求的建築類執業資格證書,在建築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南京總校位址:南京市新街口南京國際**中心27層(秦淮區中山東路18號,地鐵1號線、2號線新街口站,8號、23號、24號出口直達)

南京二級建造師培訓南京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在逐年增加。離201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邊繁忙的工作邊準備考試,相信所有學員都會覺得吃力,很難安排出大量時間用於學習備考。那麼,如何才能同時安排好工作和準備考試,如何才能爭取順利的考試通過呢?根據經驗總結和相關專家建議,自己安排一定的時間複習的同時,還可以報名參加乙個...

二級建造師

2011年二級建造師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 密押試卷 一 單項選擇題 共40 題,每題選乙個答案,1 分。共40 分 1 採用任何一種壓實機械碾壓土質路基,均應控制在該種土最佳含水量的 以內壓實。a 1 b 2 c 3 d 4 2 石灰土基層拌合應均勻,每層攤鋪虛厚不宜超過 a 5cm b10 c...

建造師二級

建造師二級.txt老公如果你只能在活一天,我願用我的生命來延續你的生命,你要快樂的生活在提出分手的時候請不要說還愛我。本文由ll0310e貢獻 doc文件可能在wap端瀏覽體驗不佳。建議您優先選擇txt,或 原始檔到本機檢視。2z201010 施工方的專案管理本書中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知識是掌握 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