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習感悟

2022-03-14 02:46:37 字數 449 閱讀 2272

班主任的實習工作主要是跟從郭建民和張彥寶老師。郭老師是位老教師,班任經驗豐富,他對學生的情況非常清楚,能用最短的時間走進學生中間,因材施教,他的班級的學生都非常的尊敬他也有點怕他。張老師呢今年剛擔任班主任,非常認真負責,特別細心。

兩位老師當班主任雖然風格不同,但是他們都很認真負責,有細心、耐心,願意和孩子們用心交流。他們不用語言教人而是用行為育人!當班主任是很累的,和學生一起來一起走,尤其是高三班任更是累。

班主任就是與學生在共同成長值,他們臉上的痕跡記錄著每乙個辛勞的日子。

沒有不捨,因為曾經擁有!離開附中,離開哈師大,我不知將走向**。在這段實習的日子裡,我過的很充實,很忙碌,有迷茫,有困惑,有驚喜,有收穫,有感動!

在那些站在講台上的時候,我找到了自己,或許是因為鉤起了我的記憶,或許是找到了我的沸點與激情,我愛那三尺講台。在附中度過的日子是我最珍貴的記憶,與政治組老師和孩子們的相處是我永遠最溫馨最浪漫的回憶!

我的工作感悟

開封高中白建濤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 今天坐在這裡,面對著開高的專家團,忐忑不安。在開高6年的生活中,是我們這個優秀的集體影響著我,促進我的成長。今天我匯報的題目是 我的工作感悟 不當之處,請給予指正。一 我的工作觀 首先我談談對工作的認識。個人認為 工作就是踏踏實實的做點事情。有這樣一首詩 人生...

我的讀書感悟

夜半讀書,紅袖添香 印象中古人讀書帶著幾分執著,幾分痴迷。鑿壁借光 囊瑩映雪 在別人看來或許太過艱苦,殊不知讀書人樂在其中。如今,讀書的味道發生了變化,如同一條河流,出發時是清澈的涓涓細流,一路奔騰,慢慢加速,行進過程中摻雜了太多功利,於是變得汙濁,方向也發生了改變,讀書不再是自己的需求而是迫於學習...

我的大學感悟

恰同學少年 如果說人生是一部電影,那麼大學便是片中最精彩的一幕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大學便是書中最美麗的一頁 如果說人生是一次漫長的旅行,那麼大學便是途中最燦爛的一處風景 前記時光飛逝,如白駒過隙。遙想兩年前的仲夏,我還只是肩負著家人的期盼,懷揣著自己的夢想的少年。驀然回首,兩載歲月如夢,幾多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