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沙盤比賽個人總結

2022-03-10 03:36:35 字數 602 閱讀 3370

個人總結

模擬沙盤比賽已經經歷四季了,首先這大大增長了我的知識面,其次,同班同學富有才華、專業知識豐富,思維的跳躍性也讓我驚奇,這讓我對創業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特別是在實戰演練中,我感覺自己思考問題的思路和視野正快速地被開啟,學會了冷靜的解決問題。

另一方面,我也學會與人相處和建立團隊精神,這也是感觸最深的地方。我們5人從最初的抽籤走到一起,組成了五力團隊,一開始並不知道想要做什麼。從第一季至今,我們經歷著比賽的每乙個過程,點點滴滴帶給我們的是脫胎換骨的成長。

乙個團隊意味著什麼?需要什麼?怎麼樣才能讓她不斷變強?

這期間為了使比賽效果達到最好,我們幾個人不知多少次討論計畫書,一遍遍的推翻、一遍遍的修改。在每次分析問題時,我們也會出現分歧、摩擦,還冷戰過。最後ceo就按照我們的優缺點對我們在比賽過程中的工作進行了細緻的分工,大家也就按自己負責的部分進行專項突破,經過幾次過程中的磨合,從這個過程中我知道了在很多時候,乙個人的思考是不全面的,只有大家一起討論才有可能把問題搞清楚,因此無論做任何事,團隊要一起齊心才行,只靠乙個人的力量,那是遠遠不行的。

這次創業比賽不論是在知識面上還是團隊合作能力上都是對我的一種挑戰,我將一直秉持團隊精誠合作,發揮五力的最大能量,做到最好,力爭在真正的比賽開始時創造好成績。

erp沙盤模擬比賽總結

erp沙盤模擬大賽活動總結 一年一度的erp沙盤模擬校內賽於4月22號圓滿結束,這也意味著我們選拔出的優秀選手即將代表我們學校參加廣東省的省賽,為我們學校贏得榮譽。這次校內賽分為三個部分,第乙個部分就是宣傳,讓更多的同學都可以參與這次活動,不管是學過erp還是沒有學過erp的,只要是有興趣的同學都可...

ERP沙盤模擬CEO個人總結

姓名 xx 職務 班級 x 學號 x 一 職務與職責 大學的最後一年,學院為我們安排了erp沙盤模擬這門課,我們一小班總共上課3週才結束,現在回想起來,從開始的不知所措,無從下手到最後我們組鎮定自若,節節勝利直至取得最後的第一名,一路走來酸甜苦辣,感謝老師的指導,感謝小組中每一位同學的竭盡全力。在此...

ERP模擬沙盤試驗個人總結

1.使參與者在分析市場 制定策略 營銷謀劃 組織生產 財務管理等一系列活動中,逐步學習管理法則,培育團隊精神,提高治理能力。同時也對企業資源的管理歷程有乙個實踐的體驗,鍛鍊和加強實際工作能力。2.在實訓模擬中學習和體會erp沙盤及其在企業運營中的重要性,了解企業在實際生產中的運營過程。通過模擬企業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