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出小腿肌肉

2022-02-27 11:19:56 字數 451 閱讀 6649

第三個動作群的第乙個動作是劉易斯獨創的:在有兩個不同高度腳踏板的直立提踵機上分兩步做提踵,看起來很像爬樓梯。

劉易斯先把左腳掌放在較低的腳踏板上做單腿提踵,在腓腸肌完全收縮到頂峰後鎖定,然後把右腳掌放到較高的腳踏板上做單腿提踵,同時左腿懸空,然後左腳返回到較低的腳踏板上,右腳返回到地板上,這樣算1次,共做15次。

兩步提踵動作結束後,劉易斯依次採用槓鈴片提踵、器械基座提踵和地板提踵3種訓練方式,每個動作各做15次,中間不休息,全部動作做完算一組,共做3組。

最後,劉易斯返回第乙個動作群來完成整個小腿肌訓練。

記住以下要點以獲得最佳效果

在開始訓練前先充分拉伸小腿肌肉。

動作速度要快,越快越好,重量無關緊要,目標是使小腿肌肉盡可能充血。

兩個動作群之間只休息很短的時間。

由於遺傳因素,劉易斯小腿訓練中不含屈膝小腿提踵,如果你希望增大比目魚肌,可以增加一些坐姿提踵動作。

怎麼樣減小腿上的肌肉如何減肌肉型小腿

怎麼樣減肌肉型小腿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

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反握引體向上 手背朝前握單槓,握距同肩寬或比肩稍窄,兩臂完全伸直,身體懸垂。用肱二頭肌的收縮力屈臂將身體向上拉起,使下頦超過橫槓,肱二頭肌極度繃緊,稍停,用肱二頭肌控制身體徐徐下降至開始姿勢。引體向上時吸氣,身體下落時呼氣。做動作時,一定要等兩臂完全伸直,再將身體向上拉起。槓鈴頸後臂屈伸 兩腳開立同...

如何跑步才能鍛鍊全身肌肉

導語 跑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是一種非常平民化的健身運動,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或小孩,均可以通過跑步來達到健身的目。跑步也需要講究方法,比 跑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是一種非常平民化的健身運動,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或小孩,均可以通過跑步來達到健身的目。跑步也需要講究方法,比如老人和小孩就應該進行慢跑,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