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2-02-24 16:00:41 字數 898 閱讀 7217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相互祝願事業興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運連連!

首先請欣賞我館舞蹈隊帶來的舞蹈《好運來》

物業管理部的劉揚珍是原越劇團的揚琴演奏員,今天他為大家帶來的是揚琴獨奏《春到沂河》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有請辦公室的7員女將上場演唱《同一首歌》。

下面要進行的是第一輪**搶答和遊戲。請王館長和張館長上台抽出6名三等獎,有請。

第一題,今年的歡樂家園廣場文化活動共舉辦了多少場?開始! (14場)

第二題,在江蘇省第二屆小戲小品大賽中,我館報送的哪兩個小品分獲銀獎、銅獎,在全省名列第三?開始!

《夕陽紅似火》、《這趟沒白來》

好!下面進入遊戲環節,我們進行的遊戲叫踩氣球,我先說一下規則,請8個人上台,每人腳綁3個氣球,我喊開始,才能動腳,否則犯規取消資格,在預定時間內腿上球最多者獲勝。自願參加的請舉手。

下面,請欣賞藝術輔導部李書文的朗誦《尤里西斯》片斷。

今天是個非常喜慶的日子,大家歡聚一堂,傾心暢談,交流心聲。楊偉偉將用她的歌聲表達她的心願,請聽《我只在乎你》。

《詩經》上說:詠歌之不足,手之舞之、足之蹈之。意思是說歌詠已不足以表達內心,情不自禁手舞足蹈。有請音響工程部的田洪海表演獨舞。

現在進行遊戲互動的第二個環節,請市文化局文藝處處長王紅和湯館長上台抽取4名二等獎,有請!同樣,我們還有兩道題目:1、在江蘇省五星工程獎(美術、攝影、書法、群文理論研究)評獎中,獲得什麼獎項?

(5銀5銅)

2、首次舉辦了南京藝術學院**考級,報考人數突破多少人,為歷年之最? (1200人)

馬上進行的遊戲相對靜態一點,叫《夾彈子》,每次2人進行比賽,在規定時間內,夾得多的為獲勝者。

物業公司春節聯歡晚會方案

10 電力部 三句半 11 遊戲 爆竹聲響,瞎子吞蛋 時間4分鐘,各隊抽出二名隊員,比賽開始一隊員用最快速度吹爆5個氣球,吹完後另一隊員蒙住雙眼尋找雞蛋,找到後以最快速度吃完二枚雞蛋為獲勝。道具 氣球15 矇眼布3 小方凳3 小盤3 雞蛋6 12 水暖部歌曲 少年壯志不言愁 13 抽二等獎 14 五...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

集團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xx 各位同事 合 大家新年好!xx 金猴歡騰辭舊歲,雄雞高歌報曉來 xx xx 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 xx xx 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慶團圓 今夜,xx的精英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今晚的xx更加繁花似錦,群星璀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伴隨著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