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4-28 22:55:20 字數 540 閱讀 7905

中間穿插陳開軍老師的搞笑演唱:《鈔票》,盛進上台主持,台詞臨場發揮第八個節目b11小品《招聘》

盛進:時代在進步,社會在變化,我們的青年朋友是如何對待她們的生活和工作的呢?請看北大青鳥11班表演的小品《招聘》

結束語男: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女: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男:

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女: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

男: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女: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男:

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女: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乙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男: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shēn)學子女:

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男: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

明天會更好

合: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我們2023年新年再相會!!

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講話 略 由 總在賀詞的最後拉開我們 山舞銀蛇鬧新春 x2013年新春文藝匯演 的序幕。xx說 武漢 2013年新春文藝匯演現在開始。把話筒交給主持人吳。1 吳 主持人名,你聽見什麼聲音了嗎?張 當然聽見了,那是2013蛇年的鐘聲。吳 那你又有沒有感受到一股強烈的 逼人的富氣迎面撲鼻而來?張 是的,...

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寄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蛇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xx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