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3-03 23:21:45 字數 2852 閱讀 8268

寧波xx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

一.開幕詞(主持人舞台一邊一起出場,走至舞台**)(時間18:30)

男主持人: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迎新春

女主持人:歡聲笑語團圓會,和諧幸福一家人

男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女主持人: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男女主持人(齊聲):大家晚上好!(說完停頓,觀眾鼓掌)

女主持人:龍去神威在,蛇來紫氣公升!在這辭舊迎新的歡樂時刻,由公司工會、公司團總支共同舉辦「金蛇狂舞迎新春,和諧幸福一家人」主題迎春晚會經過乙個多月的認真準備,即將和大家見面。

男主持人: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我們xx公司這艘大船在金融危機的暴風驟雨中乘風破浪,穩步前進,離不開當家人徐總的運籌帷幄和苦心經營,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邀請公司董事長xx同志給大家講話。

男主持人:謝謝。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x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迎春聯歡會正式開始,請各位領導放下架子,放開面子,盡情歡唱,帶頭鼓掌。

首先有請著名歌星***,為大家獻上歌曲《幸福萬年長》,大家歡迎。

● 女主持人:感謝***,感謝四位美女,接下來,請來自***三家單位代表為我們帶來的「三句半」——送祝福。

● 男主持人:感謝四位的精彩表演,接下來請欣賞由公司團委選送的節目(3)《小人兒舞》,掌聲歡迎。

(第一次**)女主持人:看完了精彩的節目,接下來就要迎來新年的第一道彩頭(此時:工作人員把10份三等獎獎品搬到台前,一人端**箱,一人核對獎券,一人發放獎品,一人負責上台引領和安排台上的站位)

(工作人員:1、2、3、4)

● 男主持人:祝賀獲獎者,沒被抽到的朋友也不要洩氣,大獎還在後面。在過去的2023年,乙個南韓大叔靠著乙個「江南style」紅遍全球,最近聽說這位南韓大叔要來寧波來玩(寧波話)。

女:「真的啊?」(寧波話)

男:不信請看:xx選送的節目(4)「阿拉寧波style」

● 女主持人:感謝xx,感謝南韓阿頌。接下來我們看一段表演,他們的表演雖然沒有聲音,卻是相當的精彩。請欣賞由***x表演的啞劇(5)《較勁兒》。

● 男主持人:真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啊,希望他們把這種不服輸的勁頭用到工作中去,***的效應肯定相當好了。

既然效益這麼好,那我們**吧,不過**之前,我們有幾份禮品要送出去,當然這個禮品也不能白拿,只要回答對我手中的問題,就有禮品贈送。(第一次企業文化知識問答,5道題,答對題目的人一瓶洗髮水)。

接下來,我們進行今天晚上的第二次**,(此時:工作人員把5份二等獎獎品搬到台前,一人端**箱,一人核對獎券,一人發放獎品,一人負責上台引領和安排台上的站位)

(工作人員:1、2、3、4)

女主持人:好,下面首先有請cc同志上台為我們抽取前5名二等獎獲得者,請念到編號的同事速上台領獎。

(然後嘉賓**,抽出乙個交給主持人,然後由主持人高聲讀號,獲獎者上台,然後將獎票交給主持人,主持人核對後交給身邊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將獲獎者領到兌獎處兌獎)

● 恭喜恭喜,節目繼續,下面請欣賞由***x公司選送的**情景劇(6)《上海灘》,大家掌聲歡迎。

● 男主持人:(語氣誇張地),哎呀,真是不錯,太一進出口公司真實人傑地靈、人才輩出、藏龍臥虎、人才濟濟、高手如雲……

女主持人:你是真捨得誇啊,這麼真賣力,你是***的吧?

男主持人:是的呢。

● 女主持人:不和你較真了。我們繼續下面的節目:下面有請來自聚丙烯車間的***x,他們二位將為大家帶來相聲(7)《說學逗唱》。有請。

● 男主持人:感謝二位的精彩表演,繼續我們的節目,接下來這個節目,可謂來頭不小,不僅和xx區領導見過面,還在xx市裡露過臉。這就是曾xx市「安全生產月」職工文藝匯演獲獎作品(8)《安全課》,掌聲有請。

● 女主持人:xx市級水準就是不一般,感謝四位的精彩表演,感謝你們讓大家明白了在安全面前千萬不能心存僥倖。

男主持人:為了強化一下安全意識,我們再進行一次送禮活動:(第二次企業文化及十八大精神問答,5道題目,答對者每人1瓶洗髮水);

接下來,我們進行今天晚上的第三次**,(此時:工作人員把3份一等獎獎品搬到台前,一人端**箱,一人核對獎券,一人發放獎品,一人負責上台引領和安排台上的站位)

(工作人員:1、2、3、4)

● 男主持人:祝賀獲獎的朋友,恭喜你們失去了獲大獎的機會。沒關係,機會留給後來者,在我們公司,不光職工中藏龍臥虎,職工子女更是人才輩出、多才多藝,下面請欣賞(9)樂器聯奏,表演者***x。

大家掌聲歡迎。

● 女主持人:剛才彈古箏的是xx的女兒,小姑娘很有潛力,好好培養。吹單簧管的是xx的兒子,人家可是專業十級的水準。

男主持人: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今晚的特等獎價值8888元,要緊的不是價值,而是彩頭,下面有請董事長為我們抽出今晚的特等獎

女主持人:有請xx!

(此時,嘉賓上台**,女主持人把話筒遞到xx嘴邊,由xx宣讀號碼,讓後高聲重複號碼;獲獎者上台,將獎票交給主持人,主持人核對後交給身邊的工作人員,然後嘉賓給獲獎者頒獎,最後頒完獎後獲獎者與領導合影留念)

男主持人:祝賀( ),也感謝我們的徐總。

● 還有最後乙個節目,今晚的壓軸大戲是由來自營銷部的四大美女,為我們帶來(10)《粉紅色的回憶》、《明天更美好》,讓我們共同祝願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得到指令後主持人上台,站在演員前面,其他演職人員上場站在後面,隨演員一起合唱)

男主持人: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女主持人: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男主持人: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女主持人: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男主持人:讓我們記住今天!

女主持人:讓我們期待明天!

男主持人: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女主持人: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男主持人: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女主持人:身體健康,

男主持人:萬事如意!

男女主持人(齊聲):祝願我們xx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後背景**是「難忘今宵」)

公司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1 開場歌舞 迎新春 主持人上場 甲 乙 尊敬的各位領導 丙 丁 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 大家春節好 甲 跨過時間的門檻,我們滿懷喜悅告別2006年乙 走向春天的懷抱,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07年丙 我們以自己辛勤的勞動和堅實的步伐,完成了鎳鈷事業的歷史性跨越丁 我們用自己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稿

香堤雅2013春節迎新晚會主持稿 女 尊敬的陶總 男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金龍歡騰辭舊歲 男 靈蛇起舞迎新春 女 今天,是緣分讓我們歡聚在這裡 男 今天,是共同的夢想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 女 今天,是我們共同收穫豐碩果實的喜慶日子 男 今天,是我們香堤雅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 女 今天,...

2023年馬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新2

2014公司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 草稿 開場前放喜慶 入座 一 王晶紅 會場紀律要求 1 各部門按台號入座。2 把手機調為振動。3 各部門道具 更衣統一在嵐漪河。4 各部門負責人把本部門在場員工名單按每人乙個紙條摺疊好 投放到 箱。5 上台演員在換衣間 嵐漪河 上場。6 保持各自檯面衛生。二 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