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羊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3-13 03:20:27 字數 4383 閱讀 1555

2015xx集團春節聯歡晚會

主持詞一.開幕詞

男主持人:駿馬辭舊歲!

女主持人:金羊報春來!

男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主持人: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主持人:我是黃輝。

女主持人:我是薛嫻婷。

男主持人:站在歲末,我們回望過去,過去的一年裡有太多的感動與故事;

女主持人:站在歲首,我們期盼未來,未來的一年充滿更多的期望與夢想。今天我們我們歡聚一堂,同享喜悅

男主持人: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女主持人:同為xx人,相聚大家庭,不分彼此,和衷共濟。

男主持人:2023年,xx人在集團董事會的帶領下,創造了一項項喜人的成果,劃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

女主持人:下面請欣賞集團2023年全年功績回放影片。

【欣賞集團形象片】

男主持人:一棟棟的高樓,在xx人的創造下拔地而起,感謝有你,xx因你而精彩!

女主持人: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xx集團副董事長陸福明先生代表集團公司上台做新年致辭(鼓掌)!

女主持人:感謝陸福明先生精彩的致辭,在新的一年、新的起點,xx人將砥礪前行,揚帆起航!

男主持人:下面我宣布:xx集團「砥礪前行,羊帆起航」迎新晚會

合:現在開始!

二、表演說辭

part 1

男主持人:新年伊始,乙個好的精神狀態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面請欣賞xx各部門為大家帶來《2015工作宣言》。

女主持人:感謝各部門代表給我們帶來如此給力的《2015工作宣言》,我們有信心,也有決心為今後的工作多乙份細心和耐心。

【2015工作宣言】

男主持人:小薛,你知道嗎?xx集團有位男士,嗓音獨特又有魅力。

女主持人:是的,下面有請巨集盛公司的許寧為大家帶來一曲《光明》。

【光明】

男主持人:今天的第一輪**馬上開始,我們抽取的是40份鼓勵獎,首先抽出20份。今年的鼓勵獎是泰福高保溫飯盒乙個。

【男女主持各抽出10份鼓勵獎】

女主持人:今天抽到的獎券分別是……(男女主持即興發揮)

女主持人:還記得酒店去年柔風情的印度舞嗎?

男主持人:當然,記憶深刻。

女主持人:今年她們帶著更美麗的舞姿來了。

男主持人:下面請欣賞xx麗廷酒店的舞蹈《拉丁舞》。

【拉丁舞】

男主持人:跟著**是不是動起來了?是不是熱血澎湃?

觀眾:是。

女主持人:黃輝,你知道前陣子xx集團拍的火熱的微電影嗎?

男主持人:是,男女主角分別是由朱巷專案部的沈超和越旺智慧型谷專案部的虞逸婷本色出演。

女主持人:現在微電影已經製作好了。

男主持人:請欣賞集團微電影。

【愛·xx】

男主持人:下面有請微電影的男主角沈超和女主角虞逸婷。

女主持人問:你們覺得在拍攝中有沒有什麼搞笑的事情發生?

男主持人問:你們覺得拍攝微電影展示了公司哪方面的形象(有何意義)?

女主持人問:有沒有什麼新年祝願要和大家說的?

男主持人:看過了微電影,現在又該輪到第二輪**了。接下來讓我們抽出剩餘20位鼓勵獎。

女主持人:今天抽到的獎券分別是……(男女主持即興發揮)

男主持人:沒有抽到的不要著急,大獎還在後頭。

【男女主持各抽出10份鼓勵獎】

part 2

男主持人:施工員在大家的印象裡,一向都是樸實無華的,但是在xx集團裡,卻隱藏著四位才子。

女主持人:是嗎?不知道是否風度翩翩呢?

男主持人:看完你就知道了,下面請欣賞xx建設第二專案部劉忠良、顧晨等表演的舞台劇《xx四大才子》。

【xx四大才子】

女主持人:果真風度偏偏啊,舞蹈都信手拈來。

男主持人:那是,絕對的才子。

女主持人:才子穿越到了現在,如果才子們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男主持人:小薛,下面的一首歌,一定是你要的深情。由無錫嘉億置地孫紅剛帶來歌曲《你那麼愛他》,掌聲有請。

【你那麼愛他】

女主持人:xx集團的人才儲備是有套機制的,經常會招聘各專業的員工。

男主持人:在招聘過程中也會經常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女主持人:xx建設第六專案部沈超、王婷婷等人帶來的小品《應聘》,讓我們一展應聘情況。

【應聘】

女主持人:現在進入激動人心的第二環**時間,抽出的是25份四等獎,獎品是飛利浦電飯煲。有請(xx建設副總經理尤效明、徐惠元、聞亞平、董金官以及xx房產副總經理費培明先生 )依次為我們抽出25份。

男主持人:先請尤總為我們抽出5份四等獎……

part 3

男主持人:蘇州是乙個江南水鄉,屢屢獲得最佳人居城市獎。

女主持人:蘇州是我的家鄉,我深愛著這片土地。但無論是蘇州人還是新蘇州人,都為這個城市的發展感到自豪。

男主持人:東吳建築設計院的劉訓平帶來歌曲《誰不說俺家鄉好》,掌聲歡迎。

【誰不說俺家鄉好】

女主持人:聽罷了這一曲,歌聲始終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男主持人:接下來,xx建設第三專案部馬崢帶來歌曲《情意綿綿》。

【情意綿綿】

【開始互動遊戲】

男主持人:接下來又到了我們的重頭戲——抽取三等獎環節,抽出的是18份獎品,獎品是伊萊克斯蒸汽掛燙機。

女主持人:有請xx集團副總經理李曉英、董事長助理林雪華、xx麗延國際酒店總經理宋加麗依次為我們抽出三等獎。

男主持人:先請李總上台為我們抽出6名三等獎……

part 4

男主持人:剛抽到獎品的人一定在下面樂開了吧。

女主持人:你看那抽到獎的笑的多歡,這是屬於他們的快樂啊。

男主持人:此言差矣,大獎還在等著咱呢。

女主持人:下面請欣賞由西跨塘專案部鄭舒宇、趙坡等人表演的小品《屬於我們的快樂》。

【屬於我們的快樂】

男主持人:剛才的遊戲做的意猶未盡,現在開啟遊戲2.0時代。

女主持人:這次的遊戲是……規則是……

【開始互動遊戲】

男主持人:做完遊戲,讓我們跟著輕緩的步調舒緩一下,xx建設第一專案部徐志忠為大家帶來歌曲《一天一點愛戀》。

【一天一點愛戀】

男主持人:小薛,接下來該到哪個環節了?

女主持人:你就別賣關子了,大家可都等著呢。

男主持人:好吧。現在進入第三波**環節,抽出的是二等獎8名,獎品是價值2000元的夢蘭蠶絲被。

女主持人:下面請xx建設總經理馮斌、xx房產總經理吳強、東吳設計院院長陳陽、 xx建設總工程師曹建依次為我們抽出8名二等獎。

男主持人:先請馮總上台為我們抽出2名二等獎……

part 5

女主持人:黃輝,如果我問你,你最喜歡哪個樂隊,你的答案是誰?

男主持人:那必然是beyond啊。

女主持人:嘿嘿,那我就給你乙個歡喜,由xx建設第三專案部張文濤帶來beyond的歌曲《冷雨夜》。

男主持人:太棒了,掌聲有請。

【冷雨夜】

男主持人:去年鳥叔的《江南style》紅遍大江南北,今年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又風靡了大街小巷。

女主持人:xx麗廷酒店的廚房部,就有這麼幾位廚師,拿著鍋和鏟子,自編自演了舞蹈,他們取名為《小平鍋》。

男主持人:這可不是蘋果的果哦,而是炒菜用的鍋。

【小平鍋】

男主持人:跟著一支動感的舞蹈,我的整個身體也都動起來了。

女主持人:那你要繼續保持這個動感的節奏了。因為即將進入第四波**,我的整個心都懸著呢。

男主持人:什麼獎品,讓你都這麼激動了?

女主持人:是ipad 啊!

男主持人:好吧,先拿個出來看看……(禮儀小姐將ipad拿過去)

女主持人:太羨慕了。

男主持人:下面的觀眾都等不及了,3個一等獎,有請xx集團副董事長陸福明、巨集盛混凝土董事長陸水土、xx建設副董事長孫根男分別為我們抽出。

女主持人:首先有請陸董為我們抽取乙個一等獎……

part 6

女主持人:沒有抽到一等獎的同志們,還有神秘的特等獎等著你們,先別急。

男主持人:由xx集團辦公室的美女們為大家帶來一段美輪美奐的走秀,燈光,**,讓我們摒住呼吸,動起來!

【走秀】

女主持人:xx建設有一群年輕、熱血的小夥子們,今天由第五專案部的俞曉未、胡軒等人帶來大合唱《精忠報國》,掌聲歡迎。

【精忠報國】

男主持人:小薛,最激動人心的大獎來了,我們神秘的特等獎要揭開面紗了。

女主持人:嗯,那就是大家期待的iphone6。

男主持人:我問問大家,想不想要啊?

觀眾:想。

男主持人:那我們掌聲有請xx集團董事長張全男先生為我們抽出特等獎一名。

三、結束語

男主持人:今天的迎春晚會是xx人緊緊圍繞在一起的縮影,

女主持人:在這裡,是默默耕耘的辛勤員工,寫滿了成長和希望。

男主持人:在這裡,散發著喜悅的氣息,跳躍著鼓舞人心的光影。

女主持人:在這裡,訴說我們對新年伊始的期盼,互相說聲新年好。

合: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男主持人:下面進入xx集團員工自由表演環節。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

集團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xx 各位同事 合 大家新年好!xx 金猴歡騰辭舊歲,雄雞高歌報曉來 xx xx 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 xx xx 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慶團圓 今夜,xx的精英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今晚的xx更加繁花似錦,群星璀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伴隨著溫暖的...

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中間穿插陳開軍老師的搞笑演唱 鈔票 盛進上台主持,台詞臨場發揮第八個節目b11小品 招聘 盛進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變化,我們的青年朋友是如何對待她們的生活和工作的呢?請看北大青鳥11班表演的小品 招聘 結束語男 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女 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 閃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