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2-01-31 08:52:48 字數 994 閱讀 2555

(合)親愛的各位同事,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女)瑞鼠報曉迎新年

(男)辭舊迎新賀新春,在這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上島咖啡寶安總店10年春節聯歡晚會。

(女)回首往昔,豬年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男)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我們堅信:在中國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的帶動下,上島咖啡寶安總店的業績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女)我是外場曹慶林

(男)我是吧檯程方遠非常榮幸地為大家主持今天的春節晚會。藉此之際,我們先給大家拜個早年——

(合)各位兄弟姐妹們,新年好!

(女)春天帶來了生機,春天蘊含著希望,我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在春天勾勒出美麗的藍圖。

(男)在春意融融的夜晚,我們圍爐夜話,分享一年辛勤勞動的果實,暢想來年更加美好的未來。這個夜晚,將是乙個溫馨、快樂的夜晚。

(女)今天的晚會,我們準備了動聽的歌曲、好玩的遊戲,豐盛美食及眾多禮物送給大家

(合)祝願各位新年快樂,鼠年大吉,步步高公升!

(男)同時祝福上島咖啡寶安總店更上一層樓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相互祝願事業興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運連連!首先請欣賞由________小姐為我們帶來的_______奉送。

結束語:

親愛的各位同事們,我們的晚會即將接近尾聲,在此我們特別感謝今天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的辛勞,就沒有這麼美好的晚會。

(男)感謝廚房的美食,吧檯的飲品,

(女)感謝後勤部,為今天的兌獎及布置工作效全馬功勞

(合)更感謝各位節目表演者及各同仁的參與,沒有你們的支援,舞台同樣會沒有生機,感謝你們……

(男)斗轉星移,歷史的車輪已碾過2x1

(女)逝者如斯,時間的腳步已邁入x1

(男)今天,我們相聚一堂,共話成功喜悅。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共渡新春佳節。

(合)親愛的各位同事們,請讓我們再次祝願大家新年新開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

集團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xx 各位同事 合 大家新年好!xx 金猴歡騰辭舊歲,雄雞高歌報曉來 xx xx 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 xx xx 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慶團圓 今夜,xx的精英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今晚的xx更加繁花似錦,群星璀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伴隨著溫暖的...

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中間穿插陳開軍老師的搞笑演唱 鈔票 盛進上台主持,台詞臨場發揮第八個節目b11小品 招聘 盛進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變化,我們的青年朋友是如何對待她們的生活和工作的呢?請看北大青鳥11班表演的小品 招聘 結束語男 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女 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 閃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