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1

2022-01-31 02:51:58 字數 685 閱讀 2584

一、熱場:

(在後台)有請各隊展示風采,隊名、隊長、隊呼。

(音響師放《相信自己》)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想什麼就得什麼,現在讓我們舉起手中的小手拍,跟著節奏

一、二、三、四用力地拍一拍吧,你想健康得健康,想快樂得快樂,想發財就發財,想當官就當官,想哭那你就哭吧,不過得找個男生在你身邊兒啊!哈哈,總之,2011你想啥來啥,小手拍拍得越響,說明你越想,一切將如你所想,願你心想事成!

2011再祝大家,家庭幸福合家歡,快快樂樂11年。祝我們天鵝湖賓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八方來,天下朋友往來不斷,2023年展翅高飛!!

(**拉下)下面我起個頭,讓我們共同唱響我們心中的歌——《飛翔的天鵝》

二、下面有請mm主持閃亮登場。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b:親愛的全體員工們,

(合):大家——晚上——好!

a: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4號就立春了,春天的大門已向我們慢慢開啟,我們也即將踏入鼠年的征程。

b: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收穫了成長與進步,同時也收穫了感激和感動。

a:xx年,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賓館年營業額比xx年有大幅提公升;賓館各項規章制度也在不斷完善,不斷加強培訓,使全員的基本素質和工作能力都有所提高。

b:xx年,我們順利地完成了評優考核,舉辦了多次有意義的活動,全員參加了吉林野遊,更有十人實現了大連夢想之旅…….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舞台在掌聲中拉開序幕 男 農曆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新年將如約而至 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男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

集團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xx 各位同事 合 大家新年好!xx 金猴歡騰辭舊歲,雄雞高歌報曉來 xx xx 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 xx xx 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慶團圓 今夜,xx的精英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今晚的xx更加繁花似錦,群星璀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伴隨著溫暖的...

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中間穿插陳開軍老師的搞笑演唱 鈔票 盛進上台主持,台詞臨場發揮第八個節目b11小品 招聘 盛進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變化,我們的青年朋友是如何對待她們的生活和工作的呢?請看北大青鳥11班表演的小品 招聘 結束語男 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女 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 閃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