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1-03-04 07:46:27 字數 2268 閱讀 1311

1、開場歌舞《迎新春》

主持人上場

甲、乙:尊敬的各位領導

丙、丁: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春節好

甲:跨過時間的門檻,我們滿懷喜悅告別2023年乙:走向春天的懷抱,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23年丙:

我們以自己辛勤的勞動和堅實的步伐,完成了鎳鈷事業的歷史性跨越丁:我們用自己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十一五」的開篇輝煌甲:我們把熱情融入井下採場、冶煉爐旁,灑下一行行閃光的足跡丙:

我們把信念刻在管網橋架、煙囪井塔,用汗水澆鑄企業的永恆乙:今天,讓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分享豐收的喜悅丁:今天,讓我們盡情歡唱,一起暢想美好的未來合:

金川集團公司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2、少兒器樂表演《新春樂》

甲:銀駒騰飛辭舊歲,金豬拱門報春來

乙: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慶團圓

甲: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

乙: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

甲:春節,把乙個斑斕的世界呈現在天真爛漫的孩子們的面前乙:請欣賞少兒器樂表演《新春樂》

3、歌組合《美麗新天地》

丙:春節,是歲月的乙個小結

丁:春節:是成長的乙個梯階

丙:燦爛的禮花在這裡盛開

丁:希望的鐘聲在這時敲響

丙:讓我們面對明天即將公升起的新一輪紅日盡情地歡唱丁:請欣賞歌組合《美麗新天地》

4、舞蹈《共鑄輝煌》

甲:燈光還在選冶化廠區縱橫漫溢,礦石還在爐火的烘烤下不斷公升溫丙:鎳都,每一盞燈都毫無睡意,它加速血液的燃燒,也催壯了博動的心律甲:丙:

甲:請欣賞《共鑄輝煌》

5、現代舞蹈《快樂恰恰》

乙: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的清香丁: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乙:

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能深深地品味成功的甘美和快樂丁:今夜,敞開你的心扉,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快樂乙:接下來,請欣賞現代舞蹈《快樂恰恰》

6、舞蹈《火舞》

甲:經歷了漫長的冬夜,春天的風再一次把爐火點燃丁:用我們熱切的胸火,冶煉鎳都兒女壯麗的人生甲:用我們一生的精血,熔鑄中國鎳鈷工業的豐碑丁:請欣賞舞蹈《火舞》

7、說唱《情滿懷,唱金川》

乙:這是我們共同的底色,湛藍猶如透明的永恆丙:報喜鳥從剪紙上飛起喜悅,清脆的聲音像鎳板出槽悅耳動聽乙:丙:

乙:8、舞蹈《喜慶名牌》

甲:春風傳喜訊,金駝踏歌來

乙:把乙個質量振興計畫交由春風翻閱、爐火煅燒、電解潤色之後丙:與資源控制戰略,與人才興企戰略一起同聲吟哦丁:

以期在國際化經營中營造中國製造新的海拔高度丙:聽!我們的職工想什麼?

請欣賞舞蹈《喜慶名牌》

9、男子舞蹈《鼓樂聲聲》

甲: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乙:聽,鼓聲陣陣,這是鎳都出征的聲勢

甲:這是艱苦奮鬥的獵獵號角

乙:這是敢爭第一的錚錚誓言

甲:請欣賞男子舞蹈《鼓樂聲聲》

10、舞蹈《賀新春》

丙:歡騰的鑼鼓敲起來,敲出滿腔的喜悅,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甜蜜丁:喜慶的秧歌扭起來,扭出滿腔的幸福,我們的日子越來越紅火丙:請欣賞舞蹈《賀新春》

11、舞蹈《敦煌舞》

甲:漢唐盛世造就了絲路繁華

丙:工業強省奏響了時代強音

甲:在這光電與聲影構成的舞台

丙:在這歡歌與笑語匯成的海洋

甲:同樣孕育著乙個飛天夢。請欣賞舞蹈《敦煌舞》

12、舞蹈《鎳都情懷》

乙:礦石就是你的音符,管網就是你的琴弦

丙:爐窯就是你的笛孔,十一五就是你的曲譜

乙:鎳都,正演奏著自強不息的恢巨集樂章

丙:請欣賞舞蹈《鎳都情懷》

13、大合唱《我的祖國》、《在希望的田野上》

甲:歌聲悠揚,這歌聲是我們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乙:舞姿優美,這舞姿是我們對鎳都明天的衷心祝願合:讓我們新春來臨之際,放聲歌唱

乙:請聽大合唱《我的祖國》、《在希望的田野上》

14、舞蹈《採掘者之歌》

丙:舞起發燙的鑽桿,我們從千公尺井下走來

丁:駕駛轟鳴的礦車,我們從龍首山上走來

丙:踏著時代的節拍,礦石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丁:揚起鎳都的風采,未來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丙:請欣賞舞蹈《採掘者之歌》

15、終場《歡舞鎳都》

甲: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就要結束了,可我們依然沉浸在美好的喜悅之中乙: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丙:此時,我們心潮起伏,感慨萬千

丁:此時,我們載歌載舞,春滿人間

甲:此刻,我們滿懷豪情,攜手並肩

乙:此刻,我們雄心萬丈,期待明天

合: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祝願金川集團公司興旺發達,再攀高峰!

2023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寧波xx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 一 開幕詞 主持人舞台一邊一起出場,走至舞台 時間18 30 男主持人 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迎新春 女主持人 歡聲笑語團圓會,和諧幸福一家人 男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女主持人 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男女主持人 齊聲 大家晚上好!說完停頓,觀眾鼓...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稿

香堤雅2013春節迎新晚會主持稿 女 尊敬的陶總 男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金龍歡騰辭舊歲 男 靈蛇起舞迎新春 女 今天,是緣分讓我們歡聚在這裡 男 今天,是共同的夢想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 女 今天,是我們共同收穫豐碩果實的喜慶日子 男 今天,是我們香堤雅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 女 今天,...

2023年馬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新2

2014公司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 草稿 開場前放喜慶 入座 一 王晶紅 會場紀律要求 1 各部門按台號入座。2 把手機調為振動。3 各部門道具 更衣統一在嵐漪河。4 各部門負責人把本部門在場員工名單按每人乙個紙條摺疊好 投放到 箱。5 上台演員在換衣間 嵐漪河 上場。6 保持各自檯面衛生。二 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