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四青年節文藝晚會主持詞串詞

2021-03-13 03:18:26 字數 1236 閱讀 7524

一、介紹領導和來賓

女:尊敬的領導來賓們

男: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當我們踏入了新世紀的門檻,驀然回首,我們偉大的新中國已經經歷了六十五年的風雨洗禮。

女:當我們屹立於新時代的潮頭,回頭望望,五四運動也走過了九十五年的光輝歷程。

男:儘管時光無情地飛逝,但我們都會牢牢記住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日子;我們更會銘記那個扣人心弦、轟轟烈烈的年代;

女:無論時代如何地變遷,我們都忘不了那些為中國前途而奮鬥的中華兒女;我們更永遠忘不了那個在絢麗天空中高高飄揚的名字——中國共青團!

男:今天,在燈火璀璨的羅馬廣場,一台由外語外貿學院團委主辦、14國職班承辦的《紀念「五四」運動九十五周年文藝晚會》即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女:現在,我宣布,紀念「五四」運動九十五周年文藝晚會現在開始!我是主持人朱婷婷

男:我是主持人沐霈,首先,讓我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

女: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指導,讓我們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二、領導講話

男:回首風雲激盪的八十多年,中國共青團在黨的指引下披荊斬棘,奮勇向前,創造了令世人矚目的業績;九十多年的歷史證明,共青團的誕生和成長離不開黨的關懷和愛護,只有在黨的正確領導和關懷愛護下,共青團的事業才會興旺發達。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外語外貿學院黨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女:非常感謝副書記熱情洋溢、滿懷期望的講話,我們相信,有黨的領導、關懷和支援,我們的共青團事業在新的征途上一定能奪取得新的功績!

節目串詞《青石板》

男:青山湖水,滋養了番職這塊人傑地靈的土地,青青石板路則猶如一捲長長的史書,記載著這片神奇的土地所經歷的風雨和如今呈現的輝煌。下面請大家欣賞由14商英四班選送的舞蹈《青石板》。

《今夜無眠》

男:今夜歌如潮,今夜花似海,

女:今夜是歌舞的海洋,今夜是我們的盛會。

男:朋友們,最後請大家欣賞由14國職班選送的歌舞《今夜無眠》。

結束:女:今夜無眠,當歡樂穿越時空,激盪豪情無限。

男:今夜有約,當夢想挽起明天,擁抱生活的燦爛。

女:讓我們珍惜青春年華,在奮鬥中領悟青春的瑰麗和人生的真諦吧,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共同創造我們的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擔負起振興祖國的歷史責任,用堅定的信心支撐起中華民族的精神脊梁,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奮鬥!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女:五四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感謝所有觀眾朋友們光臨。

男:朋友們,再見!

五四青年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創意 打破傳統的總結表彰性會議召開模式,在會議的形式與內容上全力創新,以新穎 熱烈 隆重 簡樸的氣氛,突出共青團組織和團員青年的鮮明特點。氛圍營造 1 會場外雨搭台上張貼紅底白字 本公司青年隆重紀念五四運動八十周年 會場大廳布置本公司共青團工作與活動回顧展板 簽到處分別設立領導和各單位團委簽到席。2...

公司慶五四青年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女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 大家好 男 今晚,由 主辦 承辦,協辦的 慶五四文藝會演在這裡隆重舉行 女 出席今天晚會的有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男 我們今晚演出 同樣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女 今年是中國共青團建團80周年,也是偉大的 五四 運...

五四青年節文藝策劃

一 活動主題 激揚五四,飛揚青春 二 活動目的 通過五四精神的傳播,加強學生愛國主義教育,不斷提出新點子,迎合時代與潮流,積極開展文藝活動。三 活動時間 五月四日前後 四 活動地點 如果經費允許在大學生活動中心 暫不定 五 活動展開形式 五四表彰大會及文藝演出。六 參加人員 1.院領導,各班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