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藝術背後的故事

2022-02-24 02:05:17 字數 1463 閱讀 7104

李秋穎隨著《天天藝術》的如期刊印和同學們的大力支援,作為幕後團隊的創作的一員我感到無比的開心和榮耀,今天就讓我們回想一下當初創刊的點點滴滴!

「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眼前……」手機響了,通知:下午4點到輔導員辦公室開會!接到通知我很愕然,我心裡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事兒啊,懷著一顆坎坷不安的心我就到了輔導員辦公室,經過漫長的等待,人終於到齊了,輔導員大體說了一下會議要旨,主要內容就是想辦乙個期刊雜誌,所以在全系找來了我們這些人,組成乙個小隊,主要負責這件事。

並分成了什麼贊助組啊,文字組啊,排版組啊,宣傳組等等。

因為在曾院報發表過一兩篇文章,輔導員看到了我的文采和潛能所以讓我挑大樑負責文字組,並對各組進行了更加詳細的分工。說實話,那時我們真可謂是時間緊,任務重啊!

短時間內要或整理或改寫或原創的弄得我是焦頭爛額。萬事開頭難,從沒接觸過的東西現在我要一點一點的開始做,不光是毫無頭緒,而且還牽涉到很多自己以前從不知道的事。因為我們是創刊幾乎沒有可以借鑑的經驗和教訓,這讓本來就很難辦的事變得難上加難!

如果說只是單純創作上的壓力,我們還輕鬆許多,加上更多的人是對我們**系抱有的偏見,認為我們都是為了上大學而被迫學**的特長生,認為我們胸無點墨,因此我們也經常遭到一些文化課同學的鄙疑,還有一些人直接認為我就是整天在玩,吹拉彈唱只是消遣,天天不學習更談不上什麼文筆了,深不知道我們為了夢想而付出的努力,更是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堅持,更親身體驗過為了學藝術身在異鄉的艱苦生活和藝考時站在考場的無助。今天我們拿起筆想歌頌一下自己的母校,抒發自己最真的對**的情感的時候,又有人用冷言冷語來給我們潑冷水說我們最多不會堅持三個星期,我們就在一次次的打擊中堅持著。雖然前面不知道還會有什麼困難,但我們一旦決定要幹,就會乾到最好!

時間已是迫在眉睫,我們所有的人化整為零分頭行動。贊助組倆倆一組出去拉贊助,因為開學已經一段時間各系也有不同的活動,拉贊助也要跟好幾個系同時競爭,各個廠家也是開出了非常苛刻的條件,他們一方面要看贊助商的臉色又要時時放下尊嚴,只是為了那幾百塊錢的贊助,而原本的節假日星期六更成了拉贊助的面對苦瓜臉贊助商的苦日子,但是我們為了同乙個目標,我們放下了尊嚴,我們帶上了笑臉,迎著又乙個星期六前進!

比起贊助組的四處奔走,我們文字組的工作就枯燥多了,整天對著電腦,上網搜素材,看別的院系的刊物借鑑經驗,找老師修改,有時甚至為了幾篇稿子更是經常開夜車,到後來更是因為晚上安靜有靈感就把所有的工作全移到了晚上,熬夜更成了家常便飯……

終於,我們的辛苦終於換來了回報,《天天藝術》發行了,首刊就印了2000份,看著《天天藝術》如春雨一樣席捲了濰院大地,看著各個院系的同學手中拿著的《天天藝術》,所有人都激動不已,但我們此刻更擔心的是這本書受不受大家歡迎,大家看完後會有怎麼樣的評價,乙個個問題又迎面而來,本來激動的心又懸了起來。但當我們做完問卷調查,看著那沉甸甸的滿在對《天天藝術》充滿期待的一張張問卷調查單頁,我們的心終於放下了,這麼多天終於可以睡乙個好覺了!在這裡我要代表《天天藝術》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感謝大家對《天天藝術》的支援,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還要感謝那些曾經對我們有偏見的那些人,是你們給我們的動力,我們不會只做一期,我們會一直做到我們離開我們最最熱愛的母校!

西瓜的故事天天

安達市新興小學羅天澤 今天上課之前,我看到桌子上面有乙個圓圓的東西,上面蓋著一塊大毛巾。那是個什麼東西呢?開始上課了,我們都在討論毛巾下面究竟是什麼。老師走過來,唰 的一下掀開毛巾,哇!竟然是個西瓜!先看它的外表。它的 頭 上有乙個小黑點,軒軒說那是西瓜的眼睛。再往下看,它的身上是綠色的,上面還有深...

傳奇背後的故事

傳奇背後的故事 是一檔備受矚目的大型欄目,專注於對眾多國家級運動員的體育事業和生活經歷進行深刻的剖析,揭示榮耀和傳奇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欄目背景 運動員是乙個特殊的職業,是乙個特殊的群體。世人看到的是他們賽場上的英姿,領獎台上的榮耀,廣告代言的風光,卻看不到他們背後的訓練,他們的壓力和他們的傷痛。冠...

家居裝修背後的故事

一位從事建材生意的老闆告訴記者,裝修建材市場中許多商品的定價有虛高之嫌。以坐便器為例,市場上一般產品的售價在200元至3000元之間,個別品牌的定價達近萬元。雖然各品牌的定價有差異,但是不至於造成這麼大的差價。湛江建材城某國內知名瓷磚品牌的銷售員李小姐告訴記者,提價後再打折是許多建材商家普遍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