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背後的故事

2021-12-29 14:49:55 字數 688 閱讀 4616

《傳奇背後的故事》是一檔備受矚目的大型欄目,專注於對眾多國家級運動員的體育事業和生活經歷進行深刻的剖析,揭示榮耀和傳奇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欄目背景】

運動員是乙個特殊的職業,是乙個特殊的群體。世人看到的是他們賽場上的英姿,領獎台上的榮耀,廣告代言的風光,卻看不到他們背後的訓練,他們的壓力和他們的傷痛。

冠軍,爭奪的人無數,問鼎卻只一人,那剩下的千千萬萬人,同樣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如雨的汗水,卻,無人看見。我們,不應該只看到榮譽,更該看到,榮譽背後,是多少人拼搏打拼,是多少人黯然落淚,又是多少人傷痕累累。我們不該只看到光環,卻看不到,那麼多人, 曾經用生命拼搏,留得一身苦累。

他們不說,但是,他們同樣需要,最大的關心。他們,都是英雄。

【欄目內容】

在這樣的背景下,《傳奇背後的故事》大型欄目深刻地講述了這些為國家的體育事業,為民族的榮譽奮鬥終生的運動員們的故事。

【表現形式】

根據故事的情節的起伏,由主持人再對情節進行解析或點評,使觀眾的心跟著「節目的情節而跳動」,同時達到在「講故事」的同時,傳承乙個「道理」。欄目圍繞中心思想設立幾層關鍵問題進行逐層剖析,力求簡單,明了,有深度。

欄目播出形式:

本欄目時長約10分鐘,採用講故事的表現形式,並結合大量情景再現鏡頭、三維動畫演示、專家分析等,力求做到故事曲折、環環相扣、深入淺出、寓教於樂。節目採取實地拍攝與製作特技相結合,力求把最真實的畫面展現在觀眾眼前。

震撼心靈的傳奇故事

讀 草原上的小木屋 有感 新余市五一路小學李雨璠 我是個小書迷,特別愛看文學類作品,比如 兔子坡 草房子 稻草人 但我最愛看的還是震撼人心的傳奇故事 草原上的小木屋 這本書是美國作家羅蘭.懷德的代表作。它講述了羅蘭一家從大森林搬到大草原的經過。整個故事情節曲折,從險渡河流,到遭遇兇猛可怕的狼群包圍,...

傳奇愛因斯坦的故事

名人故事 傳奇愛因斯坦 1879年3月14日,愛因斯坦出生於德國東部的烏爾姆,猶太血統,他的父親是海爾曼。愛因斯坦很有數學天賦,但父母沒錢供他上學,只好棄學經商。愛因斯坦的母親保里諾 愛因斯坦是富有糧商的女兒,很有 天賦。年幼時,愛因斯坦便跟隨母親開始學習 六歲開始練習拉小提琴,幾乎成了愛因斯坦的 ...

世界傳奇故事 二 鄂奧傳奇

故事發生在緬甸獨立之前。當時,緬甸人民還生活在英國的統治之下。這天,彭水村的林木廠門口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只是人們都站在遠處,探頭探腦地看,私下裡雖暗暗叫好,卻沒乙個敢上前去。原來是有人在打人。打者是乙個氣宇軒昂的十 八 九歲的青年。他面目英俊,雙眉斜飛,臉上一股子玩世不恭的神態,胯下騎一匹高大的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