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成長背後的故事

2023-02-15 13:54:03 字數 1524 閱讀 7627

偶像也有一條成長的道路,在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或許也隱藏著一路成長的艱辛與掙扎。挖掘他們成功背後的成長故事,或許可以讓我們對偶像有個更加全面的認識奧多姆:  nba之夢男孩6歲時就夢想去nba打球。

然而,這個夢想似乎遙不可及。他與母親相依為命,父親是個癮君子,長期不見蹤影。他12歲那年,母親撒手人寰,離他而去。

父親依然沒有出現。  外婆收留了他。但76歲的老人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正常料理,**談得上照顧他呢?

男孩知道,要徹底改變命運只能靠自己!  男孩重新拾起兒時的夢想,瘋狂地練習籃球。最終,他進入了nba。

但是,在高手如雲的nba,名不見經傳的他如一粒掉入海灘的沙子,很快就被湮沒了。他沒有氣餒,堅定地認為他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還沒等時間來證明,噩耗傳來――外婆與世長辭了,他傷心欲絕。

也許是上天有意捉弄,3年後,他才6個月的兒子不幸夭折。喪子之痛讓他心灰意冷,可悲痛遠沒有結束。兒子死後沒多久,他遭遇歹徒持槍襲擊;幾個月後,一場車禍又接踵而至。

接下來的那個賽季,隊友們在場上如火如荼地拼殺,他卻因傷痛成了看客。  面對這些,他沒有退縮,他選擇在挫折中昇華著自己的人生。2023年6月,經過長達9個月的鏖戰,他和隊友們奮力拼殺,在最後的總決賽中以43的總比分奪得2009~2010賽季nba總冠軍。

 他就是湖人隊全能前鋒拉馬爾?奧多姆。在湖人隊,他不像科比那樣光芒四射,也不像加索爾那樣咄咄逼人,他只用獨特的個性抒寫著自己的傳奇。

他說:「我經歷過很多事情,一般人可能沒法挺過這些困難,尤其是在精神上。但是,我沒有被擊倒,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方大同:

信念支撐著夢想有人稱讚方大同是「香港罕有的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的**清爽、淡雅,回味悠長,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然而,他的**之路並非一帆風順。

 方大同從十五六歲時開始寫歌,他將demo寄給多家唱片公司,但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了。最後,他找到華納唱片公司的主管,拿出已經被放入置物箱的demo,一字一句地對她說:「請您聽聽我的歌!

」謙遜而又禮貌,話語中有著不容拒絕的堅持。  溫暖的聲音和行雲流水的曲調讓主管緊皺的眉頭舒緩了。她說:

「方大同,是吧?下週來公司開會吧!」那年,他17歲,他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唱歌給所有人聽了。

然而,他們說:「你從幕後做起吧。」他點頭應允。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日復一日,他每天寫歌,還自學了彈琴。  有一天,方大同和經理一起去酒吧,他唱了一首情歌。曲罷,台下掌聲雷動。

經理說:「太棒了!這首歌一定要發表!

」那首歌就是紅遍街頭巷尾的張惠妹的《勇敢》。但公司還是沒有跟他簽約,只是建議他嘗試給別的歌手作曲。寫歌就寫歌吧,他想。

他寫的歌,只要旋律響起,沒有人想關掉。他如願以償與華納籤了約。第一張**《soul boy》讓他受到了一定的關注,但並沒有引起轟動。

第二波主打歌《春風吹》做宣傳時,電台dj無不興奮地說:「他的身上住著**的精靈!」此後,他的名氣與日俱增。

2023年,他囊括了幾乎所有的**獎項,甚至打敗陳奕迅、古巨基,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稱號。  接受採訪時,方大同說:「我明白,我的歌不是旋律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或許只有小部分人喜歡。

然而,我堅持以自己的方式做自己的**,信念讓我為那小部分人執著。」

傳奇背後的故事

傳奇背後的故事 是一檔備受矚目的大型欄目,專注於對眾多國家級運動員的體育事業和生活經歷進行深刻的剖析,揭示榮耀和傳奇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欄目背景 運動員是乙個特殊的職業,是乙個特殊的群體。世人看到的是他們賽場上的英姿,領獎台上的榮耀,廣告代言的風光,卻看不到他們背後的訓練,他們的壓力和他們的傷痛。冠...

家居裝修背後的故事

一位從事建材生意的老闆告訴記者,裝修建材市場中許多商品的定價有虛高之嫌。以坐便器為例,市場上一般產品的售價在200元至3000元之間,個別品牌的定價達近萬元。雖然各品牌的定價有差異,但是不至於造成這麼大的差價。湛江建材城某國內知名瓷磚品牌的銷售員李小姐告訴記者,提價後再打折是許多建材商家普遍的做法,...

Risiton品牌背後的故事

risiton品牌背後的故事 向偉大的工匠精神致敬 德國阿里斯頓是1921年由德國人hans risiton在慕尼黑成立的電器零件公司,以嚴謹 創新的態度聞名德國。在創業初期,risiton公司就對產品質量精益求精,務求令所有使用risiton零件的電器故障率達到最低,憑藉過硬的品質逐漸在慕尼黑打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