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iton品牌背後的故事

2021-12-31 18:05:07 字數 1783 閱讀 7205

risiton品牌背後的故事——向偉大的工匠精神致敬

德國阿里斯頓是2023年由德國人hans risiton在慕尼黑成立的電器零件公司,以嚴謹、創新的態度聞名德國。在創業初期,risiton公司就對產品質量精益求精,務求令所有使用risiton零件的電器故障率達到最低,憑藉過硬的品質逐漸在慕尼黑打響名堂。

hans為何對電器零件的產品品質那麼情有獨鍾?原來,這與他的父親有莫大的聯絡。

受父親影響對零件著迷

hans的父親frank risiton先生是位手工鐘錶匠,他對鐘錶的狂熱程度在當時的慕尼黑無人能比。為了提高鐘錶的精準度,frank risiton經常把各種手錶拆開來,仔細研究零件與鐘錶精準度的關係,並逐步改良。

雖然當時德國的鐘錶製造技術開始利用工業化生產,各式鐘錶開始在市面上湧現,但frank risiton先生依舊利用手工去製作鐘錶,並且一絲不苟,通常乙隻手錶耗時良久,frank risiton先生經常苦幹到深夜。據hans回憶,他童年時期對父親最大的記憶,就是泛黃電燈下父親埋頭修表的側臉。

hans對父親最自豪的,就是父親可以把當時市面上有售的各款鐘錶逐步拆卸再重新快速裝嵌,經裝嵌後的鐘錶依舊準確無誤,frank risiton先生對零件的熟悉程度可見一斑。他曾教導hans,「如果你能做到99.99%,就不要滿足於99%」。

hans從少年時期開始就一直跟在父親身旁學習鐘錶製造技術,他不僅完美地繼承了父親的手藝,對當時新興的各類電器十分感興趣,經常與父親研究電器零件的構成製造,兩父子經常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

藉動盪年代抓住機遇

2023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的第三年,整個德國百廢待興,frank risiton先生已在一戰時喪生。此時正值大量工廠崛起,各類資源正處於嚴重匱乏的狀態,有見及此,hans在家鄉慕尼黑成立了一家家電零件公司,專門從事家電零件的研發製造,向電器廠家提供零件。

為了紀念父親,hans決定用父親的姓氏來為公司命名,而為了將父親精工細造的工匠精神傳承下去,他也學習父親的方式,把市面上能見到的家電買來拆卸研究,對每一樣電器的每乙個部件位置,他都銘記於心,並且注重細節,為了追求完美和極致,不惜花費時間精力,孜孜不倦,反覆改進每一樣產品,像父親所說的,把產品品質從99%提高到99.99%。

20世紀中期,隨著社會發展,市場競爭越來越大,除了細節的注重,hans也開始了對產品的改良。傳統式家電零件體積龐大,導致電器變得笨重,不僅運輸不便,而且嚴重影響使用者的體驗。hans從材料著手,採用德國當時最先進的科技,重金購置材料,親自畫圖紙設計零件,每天睡眠時間不足4個小時,在他不斷改良的設計下,數款甩掉臃腫外型的零件面世,一經面世即受到廣大廠家的追捧。

此次創舉堪稱德國家電工業技術的革命,有了這次的革命成功,hans開始涉足家庭電器的研發,他把眼光投放到廚房電器上。

憑著嚴謹、一絲不苟、不投機取巧的工匠精神,hans在家庭電器領域也做到行業領先地位,每件家電他都親自把關,必須確保每個部件的質量,對產品採取嚴格的檢測標準,不達要求絕不輕易交貨。

就是這種品質至上的工匠精神,risiton電器公司成為了慕尼黑的知名電器廠家,risiton這個名字,也成了品質的代名詞。2023年,risiton創始人hans於慕尼黑終老,把risiton公司交給了傑出的經理人團隊,永遠地離開了他畢生摯愛的家電零件行業。

看準中國市場大舉進軍

秉承創始人hans risiton提出的「嚴謹耐心專注堅持」公司理念,risiton團隊不斷提公升產品和服務,無論是使用的材料、設計還是生產流程,都在不斷完善。目光長遠的risiton電器集團開始把發展方向投放到龐大的中國市場。他們為risiton註冊了乙個中文商標「薩迪」,並計畫先以抽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這三款系列產品試水中國市場。

下一步,risiton的目標是打造本行業最優質的產品,其他同行無法匹敵的卓越產品。

傳奇背後的故事

傳奇背後的故事 是一檔備受矚目的大型欄目,專注於對眾多國家級運動員的體育事業和生活經歷進行深刻的剖析,揭示榮耀和傳奇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欄目背景 運動員是乙個特殊的職業,是乙個特殊的群體。世人看到的是他們賽場上的英姿,領獎台上的榮耀,廣告代言的風光,卻看不到他們背後的訓練,他們的壓力和他們的傷痛。冠...

家居裝修背後的故事

一位從事建材生意的老闆告訴記者,裝修建材市場中許多商品的定價有虛高之嫌。以坐便器為例,市場上一般產品的售價在200元至3000元之間,個別品牌的定價達近萬元。雖然各品牌的定價有差異,但是不至於造成這麼大的差價。湛江建材城某國內知名瓷磚品牌的銷售員李小姐告訴記者,提價後再打折是許多建材商家普遍的做法,...

《求佛》背後的故事

一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和女孩再次來到了佛主的面前,這一次,他們求佛,希望再用幾世的生命,來換取今生這一世的情緣,他們講述著他們的愛情,希望能感動上天.然而,小白狼答應佛主的那個契約到了時辰,他們的塵緣盡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倒了下去 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小白狼躺在女孩的懷裡,對女孩說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