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很有趣的

2022-02-23 05:49:26 字數 646 閱讀 6675

語文課上,我們班召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有趣的班會,這次班會的主題是綠色食品。由於這是個新鮮的主題,所以在上課前大家就炸開了鍋。

上課了,大家從書包裡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自製食品,不少人看著周圍的同學手中的"大餐"垂涎三尺,有的甚至都已經和周圍的交換狼吞虎嚥上了,可憐的侯老師整頓了半天才使一群餓狼安頓下來。接著同學們拿著千奇百怪的自製食品上台介紹。

上台介紹的很多同學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森和李思源。

王森先是小心翼翼的端著乙個盒子走上了臺,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他的美白護膚水果沙拉(水果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纖維素及無機鹽等,合理食用、科學選擇,不僅可以使人得到各種必需的營養物質,還可增進食慾,促進腸蠕動,增強消化機能,同時還能幫助**或輔助**多種疾病。)正當他講的興致正濃,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主持人問了他一句:"你的這道菜是不是也叫水果沙拉?

"只見他一揚頭,驕傲的說:"不是,我這道菜叫水果開會."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此名正好與侯傑的水果沙拉"群英薈萃"相映成趣,登時引起了全班哄堂大笑.

李思源也是很搞笑,當他被叫起發言時,他在書包裡仔細翻了一陣,然後神秘的笑了笑,大家都以為他帶的東西一定很新奇.只見他緩慢的托起乙個大紅球---乙個蘋果,大家一下子被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差距弄得,大笑不止,前仰後合.

就這樣一節,有趣的班會結束了,講台上那些食物的後果也是可想而知了……

《有趣的班會》語文導學案

學習目標 1 正確 流利 有感情地朗讀課文 2 體會班會的 趣 感悟奇妙的設想 重點難點 1 班會的 趣 體現在哪些地方 2 蒐集有關奇思妙想出發明的資料 學習內容 第一部分學生自學部分 1 理解詞語的意思 特邀動彈 拒絕設想 2 給詞語找出近義詞 設想思維 製作拒絕 3 從生字當中找兩個生字組詞,...

有趣的班會教學案例

學生二 大書包變得像小錢包 的設想有趣 學生三 鑰匙會說話 的設想新鮮有趣 學生四 他們請的嘉賓很有趣,是乙個小孩子,但卻有很多的發明。教師相機板書。人有趣,故事有趣,設想有趣 這乙個環節學生抓住 趣 字,整體了解課文的主要內容,把課文的主線抓出來了,學生學習課文就得心應手了。三 選讀感悟,自主表達...

cir4超腦詞彙很有趣的記憶單詞方法哦15第十五課

第十五課 1.transport 記憶方法 tran橫越,跨越 sport港口 橫越港口就是 運輸 2.undergo 記憶方法 under在 以下 go去 3.wand 記憶方法 wound想知道 4.widespread 記憶方法 wide寬 spared推廣 向很寬的地方推廣就是 廣布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