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隱患自查報告

2022-02-18 18:06:52 字數 702 閱讀 8147

南曹醫院

關於火災隱患排查整治情況的自查報告

尉氏縣衛生局:

醫院的安全問題一直是我院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之一,也是各項工作的首要任務。為貫徹落實縣衛生局《衛生系統開展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的通知》我院認真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樹立「四個必須克服」和「四個牢固樹立」的思想。結合醫院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於11月12日對醫院消防安全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現就我院安全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李俊亭院長根據我院實際情況,明確了具體分工,由巡查小組針對我院(綜合門診樓、防疫站、病房樓、職工宿舍及配電房等)進行了全面排查。經檢查:

1. 我院周邊無不安全隱患。

2. 院內滅火器配備齊全。

3. 醫院內用電線路正常,配電箱合格。

4. 禁止吸菸標誌張貼醒目。

5. 消防通道通暢。

6. 高壓滅菌器能正常使用。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1. 閉路電視監控系統有兩個360監控器不能旋轉。

2. 有一滅火器已過期

(二) 整改措施:

1. 及時維修閉路電視監控系統。

2. 及時更換滅火器。

總之,我院高度重視此次火災安全隱患排查工作,經過認真的檢查,我們對院內的安全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數,同時進一步提高了安全防範意識。堅決杜絕重特大事故,努力減少一般事故的發生,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南曹鄉醫院

2023年11月14日

學校火災隱患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學校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生命安全和學校師生的財產安全,維持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根據教育主管部門關於火災檔案精神要求,結合我校實際,對我校火災隱患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檢查,現將自查整改情況總結如下 一 自查情況 經查,我校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火災隱患 1 全體師生火災意識不強。...

清剿火災自查報告

靜山衛生醫院 關於 清剿火災 整治情況的自查報告 醫院的安全問題一直是我院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之一,也是各項工作的首要任務。為貫徹落實市衛生局 清剿火災工作的通知 我院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結合醫院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於11月10日對醫院消防安全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現就我院安全自查...

金牛三小火災隱患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學校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生命安全和學校師生的財產安全,維持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根據教育主管部門閏於火災檔案精神要求,結合我校實際,對我校火災隱患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檢查,現將自查整改情況總結如下 一 自查情況 經查,我校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火災隱患 1 全體師生火災意識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