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彰大會學生代表講話稿

2022-02-18 11:02:37 字數 746 閱讀 6179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

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充滿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教師節。首先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

談起教師節,我想每個人腦海中都會浮現出從蹣跚學步到負笈求學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師。有的老師循循善誘、善於以理服人,有的老師視角獨特、常常語出驚人,有的老師學識淵博、文史典故信手拈來,……可以說,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乙個階段都浸透著老師的心血。那乙個個真實而豐滿的形象構成了每個人對「老師」這個詞彙的不同感悟。

負笈帝都,求學xx。作為學生而言,最需要、最感動、最幸福的是xx所擁有一支優秀的教師隊伍。他們當中,有兩院院士,有科技發明一等獎獲得者,更有無數長年在三尺講台和實驗室中默默奉獻的優秀老師們。

身教勝於言傳,毫不誇張地說,這xx,我接觸過的每一位教師的事蹟都可以編撰成一部感人至深的巨著,他們在學生身上傾注的汗水都能譜寫成一首首動人心魄的愛心史詩!初入大學的馮如杯創意大賽,沒有專業知識,沒有工程經驗,是班主任老師不斷的為我傳授知識,解答疑惑,帶領我順利的完成了大學的第一次科研之旅;社會志願服務活動中,我所組織的公益專案,得到了學生處、團委老師的悉心指導,不斷幫助我修改、完善方案,為活動的進行提供便利條件;在面對繁重的學業壓力和繁忙的社會工作時,輔導員老師引導我學習時間管理,學會調整心態…

從這些老師身上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而是對學術和真理的執著探索,更是做人的道理。「育人須有術,教育求本心」,我深深的覺得,這是每一位xx老師育人工作的真實寫照。老師們的風格雖有不同,但當我看到他們熱愛並痴迷於所從事的教學和科研工作時,他們帶給我的感染力是一樣的。

學校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

在這天氣轉涼 秋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31個教師節。下面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學校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歡迎閱讀。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橙黃橘綠結碩果,盈盈秋水報佳音。中秋過後,當我們還為在建華區首屆教師體育節上跑操表演和社團展示的出色表現而興奮為已之時,第三十個教師節已...

教師節暨表彰大會講話稿

燕靈路小學2016年9月教師節暨表彰大會講話稿 老師們 下午好!時光飛逝,每天都開始著新的篇章。但金秋九月注定是屬於我們教師的節日,這是乙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乙個開始耕耘的季節。我們老師把過去 現在 將來連線起來,把希望與夢想連線起來,我們無愧於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哺育祖國花朵的園丁 的光榮稱號。今天...

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給在

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慶祝第二十個教師節講話稿 給在職教師 第二十個教師節.在此,謹讓我代表學校行政和黨支部向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 祝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記得1962年諾貝爾生理學和醫學獎的獲得者克雷克說過這樣一句話 生活的秘密就在於喜歡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