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給在

2023-02-13 08:57:06 字數 896 閱讀 3508

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慶祝第二十個教師節講話稿(給在職教師)

第二十個教師節.

在此,謹讓我代表學校行政和黨支部向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祝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記得2023年諾貝爾生理學和醫學獎的獲得者克雷克說過這樣一句話:

生活的秘密就在於喜歡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著繁重的學習和工作的任務,要從不喜歡到喜歡,就需要有強烈的超越精神.

幸福是自定義的,有一位國際著名的整容外科醫生,十分成功地替許多人做了面部整容手術,但他發現,有80面容變得姣好的人照樣不快樂,照樣不幸福.因此,他認為面部整容無法修復人格上的缺陷.

而這一人格缺陷使他們無法擺脫世俗功利、生理衝動、狹隘偏見、惡劣情緒等方面的困撓.只有具備了良好的人格素質,才能超越這一切羈絆,才能變得輕鬆、灑脫,充滿自信,煥發青春活力.

這些年我們是不是有這樣的感受:社會對教育的要求越來越高,孩子的接受能力越來越強,各位活動越來越多,我們的工作越來越有挑戰與壓力了.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勤奮工作,努力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湧現了像鄭驚女、施志萍、莫麗紅、徐建方、毛占山、周慧娟、方敏芬、李曉萍、鐘偉民、沈峰、徐莉華、陳春梅、殳芸、陳錦雲、錢小英、姜國權、計玉琴等一大批優秀教師和優秀班主任.

歷史機遇在鼓舞著我們,先進人物在激勵著我們.如果我們能確立明確的目標,實現對世俗功利的超越、對個人侷限的超越,那麼我們將會在新的學年中取得更為輝煌的成績.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始終堅持辦學以教師為本,教學以學生為本,向教師的幸福負責,對學生.

的成長負責的理念,著力打造一所意識強,人文素養高,學習氛圍濃,富有創新精神的省一流示範小學.過去的一年是收穫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績也是為大家所矚目,而這些成績飽含了全體教職工在過去的一年中的辛勤勞動和不懈努力,飽含了全體師生的聰明與才智,也體現了我們每一位師生在學習、工作、生活中不斷創新,努力進取,頑強拼搏的良好風貌.

學校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

在這天氣轉涼 秋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31個教師節。下面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學校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歡迎閱讀。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橙黃橘綠結碩果,盈盈秋水報佳音。中秋過後,當我們還為在建華區首屆教師體育節上跑操表演和社團展示的出色表現而興奮為已之時,第三十個教師節已...

教師節暨表彰大會講話稿

燕靈路小學2016年9月教師節暨表彰大會講話稿 老師們 下午好!時光飛逝,每天都開始著新的篇章。但金秋九月注定是屬於我們教師的節日,這是乙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乙個開始耕耘的季節。我們老師把過去 現在 將來連線起來,把希望與夢想連線起來,我們無愧於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哺育祖國花朵的園丁 的光榮稱號。今天...

2023年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

教師節表彰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校董事會 校委會 各部門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金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第27個教師節。今天,我很榮幸能作為一名受表彰的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向在座的各位領導 老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對我給予親切關懷 無私幫助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