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所2023年工作會小結

2022-02-14 09:42:42 字數 1316 閱讀 2875

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過乙個多小時緊奏的會議時間,全面回顧總結了我所2023年工作,科學分析了我們面臨的機遇和存在的主要問題,合理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總結表彰了先進典型,各股室簽訂遞交了責任狀。圓滿完成了各項預定議程。

此次會議得到了處黨委的高度重視,範主任率領一班人親臨會場並予以指導,同時兄弟單位臨湘公路局應邀參加會議增添了會議氣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所幹部職工感謝處領導對我所工作的關心與支援,感謝臨湘公路局二位領導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會議。

從報告中可以看出,過去的一年我們受政策和內部改革影響,面臨諸多方面的困難,資金緊張,業務短缺,但我們沒有被困難嚇倒,幹部職工精誠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較出色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抓牢主業,迎國檢工作組織有力,幹部職工全力以赴,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各工作專案,受到局處領導高度肯定;進一步完善,認真落實「定額管理、計量支付」的養護模式;日常養護日益規範化,成本控制在計畫範圍之內;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長安

一、二橋維修,加強了安保條例的貫徹落實。迎合管理處「三產」思路調整,我所積極向外拓展,取得了「三產」業務的根本突出,通過有效的管理,經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較為明顯。堅持以制度管事管人,工作狀態日益提公升;積極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隊伍凝聚力、向心力不斷增強。

事在人為,一年來的工作成績證明,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樂於奉獻,求真務實,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解決不了的問題,克服不了的困難。

局處工作會議已經召開,為我們提出了明確的指導思想,我們今天會議的重點是認真貫徹局、處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所今年的工作。全面推行科學的養護執行機制,強力推動三產發展;加強隊伍建設,營造和諧氛圍。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提公升班子和黨員素質;大力推進公路文化建設。

我們的整理思路和工作目標是明確的,為全年任務的完成打下了堅定的基礎。但更重要的是具體落實,我們一定要盯準目標,提振信心,強化責任,認真履職,穩中求進,確保不出事,幹成事。尤其離不開團結共事,務實成事,創新謀事,服務辦事,學習幹事,要在不斷深化全處文化理念的基礎上,形成一種積極向上,團結拼搏的幹事氛圍,發揚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特別能聽指揮、特別能吃苦的臨湘所精神,就一定能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轉眼已到三月中旬,我們全年各項工作雖然已經實現了良好的起步,但後面的工作任務還更加艱鉅和繁重,一定要以時不我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實際工作中去。

範主任剛才對我們作了重要指示,高度評價了我們2023年的工作,對我們是一種很好的鞭策,提出了要求,我們一定要認真領會領導的講話精神,以指導我們的工作。

同志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今天的工作會為我們新一年的工作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只要我們在處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緊密團結在所支部周圍,開拓進取,務實創新,就一定能圓滿完成今年各項工作,年終就會有乙個好的收成。

謝謝大家!

二○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2023年工作會匯報材料

2015年武清區醫療器械監管工作思路 及科室工作安排 2015年武清區醫療器械監管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認真貫徹落實市場監管委和武清局的工作要點,堅持以監管風險 監管問題為導向,以抓培訓 帶隊伍 上水平為中心,以制度建設為重點,加大醫療器械法規制度的執行力,集中開展隱患問題的排查防控,突出問題的專項整治...

2023年終工作會主持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下午好!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參加本次會議的特邀嘉賓,他們是 商業聯合會秘書長 先生,國際酒店董事長 先生,國際酒店董事 先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爆竹聲聲春訊早,桃符處處歲時新 春風舞動門前柳,喜雨催開苑裡花 在這辭舊歲 迎新春的...

2023年秋季開學安全工作會

鳳凰中學 按照學校工作安排,根據近期開學所出現的一些問題,為分析總結學校安全和後勤管理工作,並對2013年秋相關工作做出安排,特召開此次會議。一 會議時間 2013年9月5日下午2 30 二 主題內容 安全重於泰山 三 會議地點 小廣場 四 會議議程 1.政教主任介紹會議要求和議程 2.李耀副校長就...